Xcode9无线调试,绝对高B格~

背景:

2017WWDC完后,看到Xode9可以使用无线调试功能,这样我们就无需时刻带着数据线进行真机调试。说实在的,无线调试用起来,确实感觉很高大上。


开发环境:

设备:iOS 11的系统,现在已经更新到了iOS11 beta3版本了。iOS 11的配置文件上网下,一大堆。

开发工具:Xcode 9,上开发者中心下载。

当前网络:设备和电脑必须在同一个局域网内。

友情提示:要是升级到了iOS 11,想刷机回到10.3,貌似不太行。笔者从iOS 11 beta2用爱思助手刷回10.3或者10.2都不行,只能停留在iOS 11里面了。不过,听别人说,要先从iOS 11的beta 3刷到beta 2,然后从beta 2刷到beta 1,再从beta 1刷到iOS 10.3,这样才可以,一级一级往后刷。我呢,还是算了,要体验新技术都是必须提前升级的。


步骤: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总结:

小弟不才,只玩过iOS这么高端的无线调试功能,装逼绝对够格。但是实际开发中,我觉得用真机调试,还是用数据线好点。数据线的速度绝对比无线wifi速度快。倘若我们忘了带数据线,想要真机调试,那么这是不二之选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