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最常用的五个组合键

winkey+d :

 

这是高手最常用的第一快捷组合键。这个快捷键组合可以将桌面上的所有窗口瞬间最小化,无论是聊天的窗口还是游戏的窗口……只要再次按下这个组合键,刚才的所有窗口都回来了,而且激活的也正是你最小化之前在使用的窗口!

 

winkey+f :

 

不用再去移动鼠标点开始搜索文件和文件夹了,在任何状态下,只要一按winkey+f就会弹出搜索窗口。

 

winkey+r :

 

在我们的文章中,你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操作提示:“点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其实,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就是按winkey + r

 

alt + tab :

 

如果打开的窗口太多,这个组合键就非常有用了,它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显示当前打开的所有窗口的名称和图标,选中自己希望要打开的窗口,松开这个组合键就可以了。而alt+tab+shift键则可以反向显示当前打开的窗口。

 

winkey+e :

 

当你需要打开资源管理器找文件的时候,这个快捷键会让你感觉非常!再也不用腾出一只手去摸鼠标了!

 

说明:

winkey 指的是键盘上刻有 windows 徽标的键 winkey 主要出现在 104 键和 107 键的键盘中。 104 键盘又称 win95 键盘,这种键盘在原来 101 键盘的左右两边、 ctrlalt 键之间增加了两个 windwos 键和一个属性关联键。 107 键盘又称为 win98 键盘,比 104 键多了睡眠、唤醒、开机等电源管理键,这 3 个键大部分位于键盘的右上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Ctrl Break 组合键可以用来断当前程序的执行,通常用于终止一个无限循环或者一个长时间运行的程序。在 Windows 操作系统,可以使用 Ctrl + Break 组合键断正在运行的命令行程序。 ### 回答2: Ctrl Break组合键是一种快捷键,常用断计算机的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当某个程序或进程无响应、出现错误或者卡死时,用户可以按下Ctrl Break组合键断当前程序的运行。 Ctrl Break组合键的作用类似于Ctrl Alt Delete组合键,但是更多地用于断运行的程序,而非重新启动计算机。按下Ctrl Break组合键会向操作系统发送断信号,此信号被传输到指定程序,使其立即停止运行,并回到操作系统的命令行界面。 在DOS操作系统,Ctrl Break组合键的作用类似于在Windows按Ctrl C。按下Ctrl Break可以断当前运行的程序,返回到命令行提示符。这对于停止执行一个正在运行的程序非常有用,尤其是当程序出现无限循环、死锁或其他错误时。 总之,Ctrl Break组合键是一种常用的快捷键,用于断计算机运行的程序。它能快速解决一些错误、无响应或卡死的问题,并且帮助用户恢复正常的计算机操作环境。 ### 回答3: Ctrl + Break 是一种组合键常用于在计算机程序的开发和调试过程。通过同时按下Ctrl和Break键,可以断正在运行的程序或进程。 在开发过程,当程序出现无法预料的问题或陷入死循环时,使用Ctrl + Break可以迅速断程序的执行,以避免继续浪费计算资源。这种操作通常会导致程序停止运行,并返回到开发环境或命令提示符处。在某些开发环境,Ctrl + Break还可以触发断点,方便程序员进行调试。 另外,Ctrl + Break组合键在某些应用程序也具有其他功能。例如,在一些终端模拟器,该组合键可用于停止远程会话或进程。通过按下Ctrl + Break,用户可以快速断正在进行的操作,以便进行其他操作或处理紧急情况。 总之,Ctrl + Break是一种常用组合键,用于断运行的程序或进程,以便进行调试、停止操作或处理紧急情况。它在计算机程序的开发和日常使用有着广泛的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