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加入我的Q群

如果你对以下Q群感兴趣的话,欢迎加入!

1、编程算法群:32760081

    主要研究编程艺术-算法,包括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的算法。

    举例: 双向广度优先搜索法。  

    广度优先搜索遵循从初始结点开始一层层扩展直到找到目标结点的搜索规则,它只能较好地解决状态不是太多的情况,承受力很有限。如果扩展结点较多,而目标结点又处在较深层,采用前文叙述的广度搜索解题,搜索量巨大是可想而知的,往往就会出现内存空间不够用的情况。双向搜索和A算法对广度优先的搜索方式进行了改良或改造,加入了一定的“智能因素”,使搜索能尽快接近目标结点,减少了在空间和时间上的复杂度。

    详细请看:

    A. http://blog.csdn.net/fengart/archive/2008/05/25/2480774.aspx

    B.  http://blog.csdn.net/fengart/archive/2008/05/25/2480740.aspx

2、.NET高级技术群:2207553

    .NET高级技术群主要讨论当前主要的技术:设计模式,LINQ,Castle,Nhibernate或其他。

    举例:LINQ

    LINQ,语言级集成查询(Language INtegrated Query)经过了最近 20 年,面向对象编程技术( object-oriented (OO) programming technologies )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已经进入了一个稳定的发展阶段。程序员现在都已经认同像 类(classes)、对象(objects)、方法(methods)这样的语言特性。考察现在和下一代的技术,一个新的编程技术的重大挑战开始呈现出来,即面向对象技术诞生以来并没有解决降低访问和整合信息数据( accessing and integrating information )的复杂度的问题。其中两个最主要访问的数据源与数据库( database )和 XML 相关。    LINQ 提供了一条更常规的途径即给 .Net Framework 添加一些可以应用于所有信息源( all sources of information )的具有多种用途( general-purpose )的语法查询特性( query facilities ),这是比向开发语言和运行时( runtime )添加一些关系数据( relational )特性或者类似 XML 特性( XML-specific )更好的方式。这些语法特性就叫做 .NET Language Integrated Query (LINQ) 。包含 DLinq 和 XLinq

   详细请看:http://blog.csdn.net/fengart/archive/2008/05/25/2480729.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