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谈谈最近的心情

  工作一如既往,在7月到现在已过15天了,没有发过一篇博客文章。到底在忙什么呢?

  第一个周着迷于电视剧《青瓷》,发现是逃不过王志文的魅力了。6天时间看完了40节。与此同时,每天上下班车上或路上,又被《乔布斯传》给吸引。终于昨天晚上加今天早上完成读完。心情异常激动,原来我还是可以挤出这么多时间来做这些事的。比以前在车上傻做40分钟划算得多。

这段时间总在思考自己的工作习惯这些是否需要发生变化呢,不管事《青瓷》中的王志文,还是《乔布斯传》中的乔布斯,他们对工作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而我实在没做到过。于是我在想,难道是我的工作不能够吸引我投入更多的激情。那什么工作能让我产生激情呢?似乎我也找不到。每天我工作10个小时以上,但是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研发的产品的效率并不高。现在的工作环境似乎很安逸,但是发现并不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创造产品的积极性,都是按部就班的各人做着各人的事。我在想,我和我身边的人们,在乔布斯眼里算几流的呢。

   我们很忙,但不能成为自己一成不变的借口。充实自己吧,年轻人。我相信2012不是末日,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不是吗?我真的感觉到自己的改变。或许现在的我,缺乏沟通、缺乏坚持、缺乏观察、缺乏判断、缺乏创新、实践这么多的能力,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改变着,因为我后面有着亲人和朋友的支持。2012注定会是人生的一个精彩节点,我会永远记得这人称世界末日的一年。


钱!钱是什么东西?不要和我提钱,我不想我一生被他所累。奋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