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sqlcipher3.exe sqlcipher4.exe加密数据库可以打开

可以打开sqlcipher3.exe sqlcipher4.exe相关加密数据库,但是要知道数据库密码,目前greendao支持的3.x或者4.x都可以用这个数据库打开

2019-03-22

MVP模板,Kotlin MVP模板

AndroidStudio kotlin mvp模板,直接在父文件夹上点击右键---new---(Fragment或者Activity)就会创建相应的模板文件。注意在使用时候,需要参照自己Base文件存放的位置,修改root\src下模板文件的内容,保证和自己项目的base文件一致,那样就不需要打开文件后重新修改。(当然不改也没问题,只是每次新建的时候都要重新导包,烦人……)注意跟Activity相关的放在这个“Android Studio3.0\android-studio\plugins\android\lib\templates\activities”这个文件夹下面,跟fragment相关的放在“android-studio\plugins\android\lib\templates\other”这个文件夹下面。不要有两层文件夹啊,不然现实不出来

2018-06-26

git命令行总结

git常用命令行,各位童子如果远离了SourceTree或者开发工具自带的git管理是不是就操作不便了?来吧,来一套git命令查一查。

2018-06-19

老罗RxAndroid授课ppt

老罗RxAndroid授课资料截图

2016-12-11

TortoiseSVN-1.8.7.25475-x64-svn-1.8.9.msi

AndroidStudio中安装的SVN文件

2016-05-03

ClassLoader类加载器

ClassLoader的API使用和自定义

2016-04-13

ThinkPHP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本应用程序主要使用ThinkPHP,简单介绍了ThinkPHP的用法。主要实现了权限控制访问系统需要的相关功能。

2016-03-12

关闭Thinkpad触摸板

关闭ThinkpadE系列的触摸板,这样在打字的时候就不会触摸到小红帽导致鼠标跳转。

2013-12-01

JsonView工具

JsonView文件,可以使用这个工具直接查看从浏览器返回的Json字符串,可以独立使用。建议查看服务器返回的数据使用Chrome或者火狐浏览器。

2013-12-01

spring in action

spring in action

2012-07-04

struts in action

非常清晰的struts文件,不想看书的可以看这!

2012-05-09

spring开发指南(夏昕)

这本书只有前面的100页,我一直再找后面的,谁有的话就给我发一份呗(先谢过了)。 申明:书籍不算全,入门不太难 字迹非常清晰,看着很舒服。

2012-04-24

html、asp、jsp等都需要的js相关代码

上网的时候,经常看见人家的网站做的效果非常美观,的确有点心动。然而在做毕业设计的时候,这些东西自己又搞不出来。所以我本人认为这些代码对那些希望在网站发展的同学很有帮助的。

2012-04-14

javascript入门教程

学习javascript的入门教程,所有的事物,都是把基础搞好了才能往精通的方向发展。希望大家学习愉快!

2012-04-14

jsp应用开发详解

对正在进入web开发或者想深入研究web开发的朋友们有很大的帮助。

2012-04-06

网页制作与网站开发从入门到精通ppt

是一本帮助网页制作初学者和从事网站开发的工作人员快速入门、提高并能学以致用的书籍,主要包括:用Fireworks CS3处理网页图像、用Flash CS3制作网页动画、用Dreamweaver CS3整合网页素材、网页的布局、网站的开发、网页素材的制作技巧以及动态网页的制作等内容。 当然这只是书中一部分内容,就我所知,这本书是没有pdf格式的文档。 读本书时,要安装office2007及以上

2012-04-06

别具光芒css+div

作为一名网站前端的工作人员,熟练掌握css+div已经成为必须,本书比较实用有html语言基础的学者。

2012-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