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64位操作系统上使vs2010和vs2013能够并存的处理方法

之前机子上是只安装有vs2010,后来在没有卸载vs2010的情况下想装个vs2013,使vs2010与vs2013同时并存在windows764位机上。需要依次安装cn_visual_studio_ultimate_2013_x86_dvd_3009109.iso、vs2013.2.iso和vc_mbcsmfc.exe。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

(1)、在用DAEMON Tools Lite工具装载cn_visual_studio_ultimate_2013_x86_dvd_3009109.iso后,执行vs_ultimate.exe时,提示本机IE浏览器版本太低。处理方法是:从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internet-explorer.aspx  下载最新IE11版本安装,重启电脑;

(2)、依次安装cn_visual_studio_ultimate_2013_x86_dvd_3009109.iso、vs2013.2.iso和vc_mbcsmfc.exe后,发现vs2013不能用。处理方法是:通过360安全卫生安装vs2013需要的补丁(在安装vs2013的时候,360安全卫士已经提示有相关补丁需要安装,当时没有注意就给关了),重启电脑后,vs2013可以正常使用了;

(3)、vs2013正常使用后,发现vs2010又不正常了,总是提示fatal error LNK1123: failure during conversion to COFF: file invalidor corrupt。处理方法是:在C盘搜索cvtres.exe,会有很多,然后用C:\Windows\winsxs\x86_netfx-cvtres_for_vc_and_vb_b03f5f7f11d50a3a_6.1.7601.18523_none_ba1d9002f0b0fff8这个目录下的cvtres.exe(较新的)去替换掉C:\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这个目录下的cvtres.exe(为防止替换后不起作用,能够恢复,替换前最好把/bin目录下的cvtres.exe做个备份),此时两个版本的VS均可以使用了。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