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lk 排错之 需要强名称程序集

场景:Biztalk程序开发完成后,通过编译,在布署时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Microsoft.BizTalk.Deployment.DeploymentException] 无法将程序集“C:/....dll”安装到全局程序集缓存。异常: 需要强名称程序集。

其对应的英文为:

[Microsoft.BizTalk.Deployment.DeploymentException] Unable to install the “C:/....dll” assembly into the Global Assembly Cache. Exception: A strongly-named assembly is required.

原因:由于Biztalk在通讯时,需要使用非对称加密技术。因此,对Biztalk项目要指定所使用的密钥文件。

解决方案:

1.选择“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Visual Studio .NET 2003 命令提示”菜单,进入.net 2003命令提示窗口。

2.在命令提示中输入:sn -k c:/yourproject.snk,并将将生成的密钥文件放到Biztalk项目文件夹下。

3.Visual Stduio .Net 2003开发环境中,选择“项目/属性”菜单,打开项目的属性窗口。

4.在属性页中的“通用属性/程序集”节点下,设置程序集密钥文件为刚才生成的密钥文件yourproject.sn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