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h使用

 #! /bin/bashCODE_FILELIST_FILE="filelist.txt"find   -name "*.*htm*" | xargs grep -l -e dtl.php?mvid=[0-9]/{1,6/} > ${CODE_FILELIST_FILE}while read line_str; do    if [ -f ${line_str} ]; then   

2009-03-19 11:20:00 725

php7.2.1+nginx1.12.2

centos6.9下php7.2.1和nginx1.12.2的编译安装步骤,包含如下相关源码包:nginx-1.12.2.tar.gz、php-7.2.1.tar.gz、libiconv-1.15.tar.gz、cphalcon-3.3.1.tar.gz、pcre-8.41.tar.gz和phpredis-3.1.6.tar.gz

2018-02-13

xgboost_with_gpu.zip

包括xgboost 0.6全部源程序,并以支持GPU模式通过VS2013进行编译

2017-11-29

opencv学习1 数字分割

opencv 学习过程中编写的代码,用于处理简单数字验证码的图片,进行数字分割

2017-10-26

darknet在windows64下的可执行文件(不支持gpu,支持摄像头)

darknet在windows 64位环境下编译后的执行文件。运行时要求有vs2015运行环境支持。此版本不支持gpu。本执行文件基于opencv2.4.9编译,支持摄像头检测。

2017-10-17

darknet在linux下的编译二进制执行文件包(含源码包,开启opencv)

darknet在linux下的编译输出。本编译输出开启了opencv2.4的选项,未开启gpu支持。

2017-10-13

darknet在linux下的编译二进制执行文件包(含源码包)

darknet在linux上的编译输出。本编译输出未开启opencv和gpu的支持。

2017-10-13

darknet在windows64下的可执行文件(不支持gpu)

darknet在windows 64位环境下编译后的执行文件。运行时要求有vs2015运行环境支持。此版本不支持gpu

2017-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