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未来的趋势

最近M$说在缩减windows的内核,而sun说J2SE将来会替代掉J2ME,Apple弄出了个iphone,像个小型计算机似的~~,Google最近也在忙这收购移动服务提供商。

计算机从当年占据几个房间的巨无霸发展到中型机、小型机,再到现在的微型机,天知道几年之后会不会变成“掌机”,不过从现在手机智能化的趋势来看,计算机被拿在手中,塞进口袋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且从工程的层面来看,这个移动为王的时代已经越来越近了,显示屏的分辨率越来越高,电池越来越薄,续航却能力越来越强,存储器越来越小,容量却越来越大,还差什么呢?就差应用啦!!!

我想应用层面上,市场可能要重复当年桌面应用的混乱过程,你有你的标准,我有我的规则,成功的将成为工业标准的制定者,未来也会更加有优势,而失败的呢,呵呵,历史不就是这样来推动的么。从这点上来看,sun还是很有优势的,一旦移动计算被大规模的应用起来,java无疑将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但是,科技总是让人惊讶的,没准到时候有跑出来一种更有优势的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