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sercon2?

     Astercon2是一款开源的基于Linux系统的软交换+IPPBX+数字/模拟中续系统。他集成了Linux下最优秀的技术Asterisk、
  Perl、Webserver于一体,实现了注册管理,计费,发卡,直拨,回拨,并且100%支持ISDN PRI以及ANALOG硬件板卡。
Astercon采用了中英文双语设计,并且从设计上就考虑未来支持更多语种,并且Astercon是一个安装较简单的系统。

Astercon2功能上比不FreePBX(目前而言),但已经集成了计费系统只要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实现计费运营节省你宝贵的时间
和精力。因为底层直接使用Asterisk进行构架,只要你熟悉Asterisk,就可在Astercon2上实现你需要的功能.

 这里是相关的一些资料:
asterisk.org - 最受欢迎的开源VOIP系统,FreeIris专门配合这个系统使用。
voip-info.org - 开源VOIP的资料信息库,有最新的消息,以及最全面的Asterisk资料。
trixbox.org - 老牌的Asterisk WEB控制系统,主要针对家庭用户。
Astercon on QQ Group - 腾讯 QQ 群 17173159 57640109
Chinese VOIP Forum - 跟FANQIANG申请Chinaunix.net上所开设的论坛。
trixbox.com.cn - 中文的Trixbox应用论坛
asteriskguru.com - 一个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的Asterisk资料网站。
Asterisk电话未来之路 - 中文版 (PDF)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