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一)实例讲解win8(XAML+C#)开发--------课程表:序言

免责声明:本文章由fengyun1989创作,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先上图吧:

后两张是Tile的截图.

  win8 RP版发布都快两个月了,中文资料基本没有,英文资料也不多,实例教程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就打算写这么一个教程.我也是刚开始学习这个编程.我觉得一个简单的,但是具有差不多完善功能的程序对初学者有帮助.此程序具有什么特点呢,在这里大概列举一下:数据绑定,页面导航,弹出菜单,appbar,SplashScreen(动画版),使用filePicker保存课表.动态磁贴,徽章等内容.对于一个用来展示win8应用的示例程序,我想大概这么些内容足矣.

  另外,我也在学习windows phone,我觉得win8 和windows phone开发差不多,我会尽量在教程中写出思路,从window phone延伸过来的思路。在win8这么少资料的时候,用window phone的思考方法也能干不少事。具体详见教程吧。

  这次的程序的环境是win8 RP+ VS2012 RC。安装好环境的人就不多说了。从头开始的我就多说两句了,如果机子不太好,虚拟机很卡的话,就安装双系统吧。推荐win8系统盘符25G。其实win8 RP+VS2012 RC也就差不多20G。装双系统就不多说了,网上教程很多。装完系统就安装VS2012 RC版。win8 对现在的win7软件基本兼容的,可以安装个搜狗输入法,搜狗输入法已经支持win8 了,虽然用起来没有在win7下顺手,但总比系统自带的输入法强。

  附带一个不错的Helloworld教程:http://www.devdiv.com/_DevDiv原创_Windows_8_Metro_App开发之HelloWorld-thread-130651-1-1.html

继续学习:<win8>(二)实例讲解win8(XAML+C#)开发--------课程表:数据绑定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