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9月17日,理工大开始二外课程,争取混进去一起听。

在太原的时间随时关注理工大的学术报告,有的话也去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lowable提供了多种方式来实现任务的提醒功能。其中一种常用的方式是使用定时器事件来触发提醒。具体步骤如下: 1. 创建一个定时器事件:使用Flowable提供的API,在流程定义中添加一个定时器事件,设置触发时间为需要提醒的时间点。 2. 设置定时器事件的触发条件:在定时器事件的配置中,设置触发条件为需要提醒的条件,例如在归还时间前一天触发。 3. 定义提醒动作:在定时器事件触发时,定义需要执行的提醒动作,例如发送邮件、推送消息等。 4. 部署流程定义:将修改后的流程定义部署到Flowable引擎中。 5. 启动流程实例:根据流程定义启动一个流程实例。 6. 等待定时器事件触发:等待定时器事件的触发,当触发条件满足时,执行提醒动作。 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在Flowable中实现任务提醒: ```java // 创建定时器事件 TimerEventDefinition timerEventDefinition = new TimerEventDefinition(); timerEventDefinition.setTimeDuration("P1D"); // 设置触发时间为一天 // 设置触发条件 timerEventDefinition.setTimeCycle("0 0 9 * * ?"); // 设置每天上午9点触发 // 定义提醒动作 ServiceTask sendEmailTask = new ServiceTask(); sendEmailTask.setImplementationType(ImplementationType.IMPLEMENTATION_TYPE_EXPRESSION); sendEmailTask.setImplementation("${emailService.sendEmail(execution)}"); // 调用发送邮件的服务 // 将定时器事件和提醒动作添加到流程定义中 Process process = new Process(); process.addFlowElement(timerEventDefinition); process.addFlowElement(sendEmailTask); // 部署流程定义 repositoryService.createDeployment() .addBpmnModel("process.bpmn", new BpmnModel().addProcess(process)) .deploy(); // 启动流程实例 runtimeService.startProcessInstanceByKey("processKey"); // 等待定时器事件触发,执行提醒动作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