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ysql str_to_date 字符串转换为日期

1.mysql日期和字符相互转换方法 date_format(date,’%Y-%m-%d’) ————–>oracle中的to_char(); str_to_date(date,’%Y-%m-%d’) ————–>oracle中的to_date();%Y:代表4位的年份 %y:代表2为的年份%m:代表月, 格式为(01……12) %c:代表月, 格式为(1……12)%d:代表月份

2017-02-16 15:59:04 43971

jacob.jar word

jacob.jar包,大家下载后导入,即可。具体操作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

2015-12-16

java 经典教程

经典的java书籍,如果你对java已经有所了解,想深入学习,那么这本书是很好的选择。

2014-09-05

oracle 高级编程

数据库高级编程。详细讲述了数据工作原理,如何进行架构数据库,设计数据库;如果从事数据开发,那么,这本书是非常好的。

2014-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