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中利用IIS和web Deploy远程部署.NET网站项目

具体的思路和方法其实都没有必要再重复了。

这位大佬就讲的很好。

我只补充一点,

这里是原文:http://www.cnblogs.com/potential/p/3751426.html

或者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642c9d34e614de644a46f783.html

反正都差不多。


--------------


但是我做了同样的操作(假定S机器是服务器,D机器是开发机,用VisualStudio2015开着项目代码,试图部署到S机器上。),

结果从D机器发布到S机器的时候就是报错,尽管一切配置已经与文中相同。


最后终于找到了原因。

很简单也很容易理解,直接上图。

1.



2.




3.




总之就是部署工具要比较新,不要太落后。大概是部署工具不支持当前较新的windows server版本。

(当时我的Server是windows server 2016,算是很新的了)


------------------------


经测试,windows server 2012 ,自带的是IIS8.5,适用于Deploy3.5的那几个。

windows server 2016,自带IIS 10,适用于Deploy 3.6的几个。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