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windows下的时间同步间隔

如何修改windows下的时间同步间隔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注册表:在“开始”菜单→“运行”项下(或按Win+R)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修改默认时间服务器IP:

  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32Time->Parameters分支,双击NtpServer将键值修改为国家授时中心服务器的IP地址:210.72.145.44,然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

 3. 修改校时周期为一天:

  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32Time->TimeProviders->NtpClient分支,并双击SpecialPollInterval键值,将对话框中的“基数栏”选择到“十进制”上,输入框中显示的数字正是自动对时的间隔(以秒为单位),比如默认的604800就是由7(天)×24(时)×60(分)×60(秒)计算来的。设定时间同步周期为一天,即24小时(86400秒),填入对话框,选十进制就填86400,选十六进制就填15180,点击确定保存关闭对话框。


================================================================================

版权所有,文章允许转载,但必须以链接方式注明源地址,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谢谢合作!

QQ: 164798858@qq.com
Sina: weibo.com/kaijunfeng
Yahoo: fffygapl@yahoo.com.cn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要将Windows同步到北京时间精确到毫秒,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Windows设置。你可以通过在开始菜单中搜索“设置”,或者点击任务栏中的系统图标(通常是齿轮状)来打开。 2. 在设置窗口中,点击“时间和语言”选项。 3. 在时间和语言设置页面中,点击左侧的“日期和时间”选项。 4. 在日期和时间设置页面中,确保“设置时间自动”选项是打开的。这将自动将您的计算机时间与互联网时间同步。 5. 点击右侧的“同步”按钮。Windows将尝试与互联网时间服务器同步您的计算机时间。它会自动选择与您所在地区最接近的时间服务器。如果你在北京,它通常会选择一个与中国相关的时间服务器。 6. 如果您需要更精确的时间同步,可以点击“更改时间服务器”链接。然后,在“互联网时间”选项卡中,点击“更改设置”按钮。 7. 在更改时间服务器设置窗口中,选择一个更加准确的时间服务器。您可以使用国家授时中心或其他可靠的时间服务器。您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北京准确时间服务器的名称或IP地址。 8. 在选择时间服务器后,点击“更新现在”按钮来手动同步时间。Windows将从所选的时间服务器获取最新的时间。 9. 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更改,并关闭设置窗口。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将Windows时间同步到北京时间,并希望达到毫秒级的精确度。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网络延迟和其他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精确度有所降低。 ### 回答2: 要将Windows系统的时间同步到北京时间并精确到毫秒,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控制面板:可以通过Windows搜索栏或者按下Win+X键,然后选择控制面板来打开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中选择“日期和时间”: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并点击“日期和时间”选项。 3. 设置时间服务器:在“日期和时间”窗口中,选择“Internet 时间”选项卡,并点击“更改设置”按钮。 4. 配置时间服务器:在弹出的“Internet 时间设置”窗口中,选中“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复选框。 5. 选择时间服务器: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或手动输入时间服务器地址,北京的时间服务器地址是“time.windows.com”。 6. 同步时间:点击“更新现在”按钮来手动同步时间,或者选中“在登录时自动同步时间”复选框,在系统登录后自动同步时间。 7. 配置时间同步间隔:点击“更改设置”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合适的时间同步间隔,可以选择每天、每周或者每月进行时间同步。 这样,您的Windows系统就会通过与北京时间服务器的同步来获取北京时间,并且精确到毫秒。请注意,保持电脑与互联网连接以确保时间同步的准确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