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浏览器和网络的20项须知-网络应用程序

目录


或者说“生命、自由以及对应用程序的追求”。


如果您玩网络游戏,使用网上照片编辑器或者依赖“ Google 地图”、Twitter、Amazon、YouTube 或者 Facebook 等基于网络的服务,那么您就已经是网络应用程序世界中的一个活跃分子了。


网络应用程序究竟是什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 App ”是应用程序(application)的缩写。应用程序也称为程序或软件。以往,开发应用时为了完成综合密集型的任务,例如财务管理或文字处理。现在,在网络浏览器和智能手机的网络世界中,应用程序通常是较为灵活的程序,专门针对单一任务。尤其是网络应用程序,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中运行这些任务,并且往往能够提供丰富的互动体验。


“ Google 地图 " 就是一个网络应用程序的绝佳示例。它专门用来处理一项任务:在网络浏览器中提供实用的地图功能。您可以平移和缩放地图,搜索大学或咖啡厅,并且获得行车路线等等。您需要的所有信息都会根据您的要求动态显示在网络应用程序中。


我们可以总结出网络应用程序的四大有点:


1.我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自己的数据。

在过去的桌面应用程序时代,数据通常存储在计算机的硬盘中。如果我外出度假,但是将计算机留在了家里,那么就无法查收电子邮件、查看照片或访问任何需要的数据了。而在网络应用程序的新时代,我的电子邮件和所有数据都存储在网络上。您可以使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通过网络浏览器获取所需的数据。


2.我的应用程序总是最新版本。

我今天使用的 YouTube 是什么版本?明天呢?答案是:永远是最新版的。网络用用程序会自动更新,所以总是只有一个版本:包含了所有最新功能和改进的最新版本。没有必要每次都手动升级到新版本,也不必花费大量安装时间后才能使用。


3.可以在所有安装了网络浏览器的设备上使用。

对于传统的计算机技术,有些程序只能在特定的系统或设备上运行。例如,许多为PC编写的程序无法在苹果机上运行。为每种系统或设备开发相应的软件不仅耗时,而且成本很高。相反,网络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连接到网络的设备上通过浏览器访问网络,无论这样的设备是笔记本电脑、桌面计算机还是手机。这一位着我即便使用朋友的笔记本电脑或网吧的计算机,也能运行我喜爱的网络应用程序。


4.更加安全。

网络应用程序是在浏览器中运行的,无需下载到自己的计算机上。由于应用程序代码与计算机代码是分开的,因此网络应用程序不会影响我是计算机上的其他任务,也不会影响计算机的总体性能。这也表示我在面对病毒、恶意软件和间谍软件等威胁时,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




原文地址:http://www.20thingsilearned.com/zh-CN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