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F自定义组件

JSF

让您可以自定义组件,每个组件都是可替换的,这使得组件在搭配时更有弹性,但相对的却使开发组件的过程复杂的多,这里对自定义JSF

组件只是个入门砖,更多有关自定义组件的细节可得要专书来说明。

1. JSF生命周期与组件概述

要开发JSF组件,您需要更深入了解JSF的一些处理细节,包括了JSF生命周期以及JSF框架。

    1.1 JSF生命周期

JSF的每个组件基本上都是可替换的,像是转换器(Converter)、验证器(Validator)、组件(Component)、绘制器

(Renderer)等等,每个组件都可以替换让JSF在使用时更有弹性,但相对的所付出的就是组件组合时的复杂性,为此,最基本的,如果您打算自定义一些JSF组件,那么您对于JSF处理请求的每个阶段必须要有所了解。

下图是JSF处理请求时的每个阶段与简单说明,起始状态即使用者端发出请求时,终止状态则相当于绘制器发出响应时:

不包括事件处理,JSF总共必须经过六个阶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