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做个有个性的有品阶级!!!(组图)

 

细节才能体现一个人真正的内涵,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生活的细节,大到座驾小到一个饰品,丝毫不会马虎。
比如名片:陌生人见面时互递的纸质礼物,目的是过份的介绍自己,结果是无人理睬。
所以还是下列的东西是比较能上阶级的——比如车:平时不仅要舒适,关键时刻还得能充当垫背的角色,车子虽然是一个配角,更得有自己的卓尔不群才能彰显主人的不同。
 
比如手表:一块个性十足又不失内敛的腕表,就足以将你与那些拿着手机看时间的伪白领们区分出来,可谓“手表,男人的珠宝”。
 
比如打火机:男人可以不抽烟但是不可以没有名牌打火机,当你无聊时把玩或者帮别人点烟的时候一定会感受到周围人钦慕的眼光。
 
 
比如笔记本电脑:个性化定制笔记本,我追求的就是与众不同,在最显眼处刻上我的名字,向全世界宣称他是我的私有物品。
 
比如睡觉的窝:家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他还得让你得到安全的保护,睡觉也得睡的有型有款不是?
 
 
比如内在:有句话我觉得说得很对,男人的领带就和女人的内衣一样重要。
 
 
比如网上通讯:调查证明,生活水平较高的人对QQ等等即时聊天工具的使用率极低,而且免费邮箱也不在考虑范围,最近知道263邮箱新推出了个“炫我邮”,使这邮箱就自带个性域名的功能,比如wo@wolaopo.cn (我“爱”我老婆点CN)、***@youqianren.cn(某某某“艾特”有钱人同盟.CN)……;而且这成功人士爱用的邮箱,最大可发送600M附件;连传真都不用传真机,只需一个电话,传真就变成图片到了自己邮箱。唉,难怪成功人士都用收费邮箱,确实个性又NB啊~~~~~
 
高档汽车、高级腕表、刻着自己名字的打火机、自己定制的笔记本、自己设计的家、带自己名字域名地址的邮箱!没办法,成功人士有档次还不够,还得有个性!
 
甚至有人把牙也包装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