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花钱去健身,坚守在商场大厅!!~~~(真人图秀)

周末,在外面热得快疯了,拉着BF躲到丰联广场避暑。一进门,竟然发现了“一帘幽梦”……
最近受琼瑶奶奶洗脑,我对这个“一帘幽梦”顿时大感兴趣!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BF拉住我:这不是电视剧见面会,是采幽。偶仔细端详一番,果然!这牌儿在商场里面特咋眼~~~~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看过广告,红衣美女,细雨中打伞漫步……(BF最怕我讲这种浪漫情节)但是不太知道这个采幽是做虾米滴?正好里面有好多座位,挖哈哈哈,刚好可以歇一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哦?还有活动?红衣主持人出场啦!貌似主持是想Cos平面海报上那个模特MM?!……现场有专家讲解女人如何发现自己的身体问题,如何爱护自己,而现场就会有抽奖送青鸟健身卡的活动。挖哈哈哈,不花钱去青鸟健身?嗯,为这个,我要坚守在活动现场!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现场激情表演热辣拉丁舞的帅哥辣妹,无辜的被我BF拍成了无影脚和无影手,嘿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现在音乐界人士都流行“黑衣人的故事”?~~~顺便八一句,吹萨克斯的胖哥哥长得很是壮实啊~~~~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主持人当场做了最让人瞠目结舌的实验——玫瑰实验!今天偶算是知道什么叫眼见为实了。亲眼看到主持人把同一个玫瑰花的花瓣放在分别盛有香皂水、洗液和采幽私处沐浴露里。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一个小时以后吧,看着眼前放在容器里的玫瑰花呆掉了,原来,偶们一直都受着这些化学物品的摧残哪~~~~~香皂水里的玫瑰花瓣的纹理出现了“伤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洗液里的玫瑰花瓣竟然变黑了!太可怕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采幽私处沐浴露里的玫瑰花瓣还真的像主持人说的那样,还那么鲜嫩!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最后,美丽的主持人(我承认,我是为了得奖才叫你美丽的主持人)抽奖了,可惜……让我留哈喇子的青鸟健身卡没抽到我……唯一安慰的是,我领到了采幽私处沐浴露的体验装,嘎嘎,在一旁拍照玩儿的BF其实对这个也挺感兴趣的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对了, BF一直盯着给我们介绍采幽私处沐浴露的小姑娘看……回家后被我狂扁,哼哼~~~!!大家看,这小姑娘也不咋地嘛~~~~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以上图片均为BF手机中截获!!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