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ive-C 基本类的Category (全而强大)

Categories是给你得不到源码的classes增加功能的一种方法。 这个页面 收集一些相关的Category,并且 持续更新,你可以订阅关注。作者是 Fille Åström,是@ IMGNRY的联合创始人和开发者。
 
感谢大家的反馈,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抱怨或者建议,可以给我发送邮件(fille@imgnry.com),也可以在 推特或者 App.net上给我发信息(@bobmoff)。
 
参考阅读:
苹果官方文档: Customizing Existing Classes  
 
这个类别使用了Aspect Fill内容模式,可以自动根据图像内容进行调整,当检测到人脸时,它会以脸部中心替代掉以图片的几何中心。
测试环境:Xcode 5.0,iOS 6.0以上
 
Objective-C-RegEx-Categories是NSRegularExpression的一个延展,它可以把Object-C中的很多正则表达式合并成一个,简化了代码。
这个库没有任何依赖性,适用于iOS 4+和OS X 10.7+。
 
AutoCoding是一个NSObject的类目,提供了对NSCoding 和NSCopying的自动支持。
兼容ARC和non-ARC编译目标
支持iOS 7.0/Mac OS 10.9 (Xcode 5.0, Apple LLVM compiler 5.0)
 
创建invocations的简单方法
 
SHPersian是一个针对使用波斯语和阿拉伯语的iOS开发者提供的工具,包含了一个在Persian iOS app中为文本添加自定义外观的必需的类。
 
在UILabel内计算内容的大小。
 
记录UIViewController层次:包括你在视图控制器的名字,还有你进入层次的展示。
 
你是不是一直希望将"userInfo"显示到UIAlertView上呢?通过Association这个category可以将任意的对象赋值给其它任意对象(从iOS3.1和mac os 10.6到最新的系统版本。)
 
 
app重启时,清除UIWebView cookies。
 
检测硬件设备的版本。
 
是一个NSObject category,对于内存泄露的跟踪非常有用
 
是对NSNotificationCenter and KVO的一个扩展,它能够自动移除观察者。
 
UIApplication+NetworkActivity跟踪你最近进行过的网络操作,并管理NetworkActivityIndicator。
 
以递归的方式遍历(查找)subview
 
使用图层蒙版为视图添加圆角
 
Stack subviews是按照索引进行垂直排序的。主要用于——使用xib时,以及需要进行view布局时(显示/隐藏)——当基于外部数据。不过不能用于autolayout。.
 
简化正则表达式的使用
 
这个类目允许你移动MKMapView logo,即使你放其他东西在mapview上它仍能保持可见。如果隐藏了logo,那将不能通过 App Store审核。已经在iOS 5-iOS 7上进行了测试。
 
NSDate-Escort是一个NSDate实用库,兼容NSDate-Extensions API
 
调整UILabel来根据内容改变其框架
 
适用于iOS上的Android风格toas通知。
 
NYXImagesKit是一个重组了多个有用的UIImage categories的iOS项目,可对图像/图片进行多个处理,比如筛选、模糊、优化、蒙版、调整大小、旋转以及保存等等。同时还提供了一个UIImageView子类从URL异步加载图片,并在下载完毕时展示图片。
 
MJPopupViewController是一个 UIViewController Category,用于使用不同的过渡效果来把ViewController作为弹出视图进行展示。
 
MGImageUtilities展示两个UIImage category:UIImage+ProportionalFill和UIImage+Tint。你可以通过UIImage+ProportionalFill调整任意图片的尺寸,可以使用UIImage+Tint来为图片着色。
 
DTFoundation集合了实用方法和category的扩展,逐渐演变成一个文档齐全的工具集,记录和测试代码以加快开发。
 
SDWebImage提供一个UIImageView类别,以支持加载管理源自网络的远程图片。具有异步加载、缓存管理、同一个URL下载次数控制和优化等特征。简单易用。
 
100组漂亮的预制的色彩和配色方案可以让你的iOS/OS X开发更轻松。
UIImage-PDFColoredImage是一个UIImage扩展,可以把黑色的PDF image转换成任意尺寸任意颜色的UIImage,只需一行代码,简单易用。
 
NSData-AsyncCacher是NSData的一个category,用于从url和block中异步加载数据。请求数据使用NSCache缓存,可以多次请求。
 
通过一些便捷函数扩展了Cocoa的NSDate
 
Objective-C additions for humans. Ruby style.
 
在MapView中设置缩放比例。
 
一个针对NSStrings的category,它能将string转换为SHA1,NSNumber。检测string是否为空、是否包含某个子字符串,以及替换掉NSDictionary中的子字符串。
 
ViewUtils是一个category methods的集合,这些方法是UIView的扩展,包含了许多方便的属性和方法,其中许多都是我们希望苹果内置的。
 
让NSDate报告时间,比如"A moment ago", "30 seconds ago", "5 minutes ago", "Yesterday", "Last month", "2 years ago"以及其他。
 
FontAwesome+iOS是一个开源形象字体库,通过扩展 NSString 让你在app中轻松使用 FontAwesome 字体。
 
从数组中获得第一个对象,或者从空数组中返回零
 
能够简单地为任何类描述日志(从 NSObject派生出来)
 
处理CGRects的一些函数。
 
简单实用的UIView类目使修改框架不那么变态。
 
Objective-C category 示范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