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Architect 8之数据建模(创建表)

Enterprise Architect 8之数据建模(创建表)
----------
1. 我们创建数据库建模的视图
1.1 New Diagram窗口,在左边Select From中选择Extended,然后在右边Diagram Types中选择Data Modeling。
1.2 打开Diagram窗口后,可以选择左边Data Modeling中的Table,View,Procedure等进行数据库设计。


2. 创建表
2.1 点击左边Data Modeling中的Table然后放到视图中
2.1 在展开表属性对话框的General页签的name属性上输入表名称,Database属性上选择你要使用的数据库类型。
    然后点击Apply保存


3. 设置MySQL选项(如果使用MySQL)
在MySQL中,运用外键,你必须定义表的类型为InnoDB,步骤如下:
3.1 在表的Properties弹出框中,选择Tagged Values页签。
3.2 点击New Tag按钮,弹出Tagged Value弹出框。
3.3 在Tag输入框中输入tag名称为:Type,在Value文本框中输入:InnoDB
3.4 点击Ok保存这个选项,生成DDL时,SQL脚本中会包含表类型。

允许更高版本的MySQL以相同的方式添加额外的表选项: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软件介绍】 Enterprise Architect是一款计算机辅助软件工程(CASE)工具,用于设计和构建软件系统、业务流程建模及更多通用的建模。 EA并不仅仅是一个UML画图工具那么简单,它对整个项目开发过程有着非常好的支持。 比较亮点的功能: 1.UML建模--支持UML2.1 2.代码工程--按图生成代码,导入原有的代码成为UML图 3.项目管理程序--包括项目计划,任务进度,问题集等 4.文档生成和模板--可使用文字翻译替换和自定义的模板为不同的项目打造最适合的文档类型 5.数据库建模--可从ODBC导入数据源结构,并进行ER图的编辑,还可生成建表的SQL语句 6.代码编辑、调试和运行--加入编译脚本,就可以把EA当作IDE来使用版本控制,联机讨论,局域网协同开发等功能。 【其他信息】 本软件由jake汉化。 · 汉化包内有“原版安装文件”以及“汉化程序”,需先安装“原版安装文件”,然后再安装“汉化程序”。 · 汉化包安装过程中涉及到对系统注册表的操作,如安全软件(360安全卫士等)提示允许即可。 · 由于软件是UML建模工具,专业词汇较多并且业界对于UML词汇的翻译比较混乱,所以此汉化版仅针对界面及相关资源进行汉化,并没有对UML的专业词汇进行汉化,以保证使用者对UML概念的正确理解。 · 此汉化无捆绑。 【注册信息】 依次点击:帮助 ==> 注册与管理License ==>增加注册码 名称:(任意) 公司:(任意) 注册码: {67SC0O95-SZPS-LIG2-YQ8Q-8D2N-KWTD-0W6R-TWDD-KT6RB-1J} (注意:输入需要包含{})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