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到9月的工作总结

最近急于实现功能,加班赶工。出了一堆BUG。哎,性格还是太急躁了,静不下心来。同时还漏掉了更新博客,郁闷啊。

即便有一堆人催着,咱也不能这么搞啊!好处是,没有耽误整个团队的研发进度,但是可能耽误实际测试进度啊,有加快的地方,也有拖慢的地方。总之,有利有弊!下班以后我分析下最近的Bug数据,看看到底有没有加快研发迭代速度!


出BUG的列表如下:

1 算时间区间的问题

一个活动,有开始、结束时间区间。同一个商品不能同时存在两个促销活动。要排除三个区间,(1)开始前 (2)结束后 (3)开始和结束中间!

这个时间区间我也折腾了好几次,我都服了我自己,我算法难道就这么不堪吗?急躁惹的祸,哎,不说了,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吧。将来来个屌丝逆袭......。


2 StringBuffer问题:

将sb直接当做参数传入SQL Parameter里面了,参数当然没传进去,然后错误一直存在。我改了四五遍,愣是没发现!汗、、、


3 计算逻辑,设计的时候考虑的少,遗忘了很多逻辑,出问题后回头看,仔细一思考,问题才看清。这样真的好吗?

这次真是敏捷开发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出个原型,然后尽快测试、跟需求碰头两次,纠错了十多个地方。好处挺明显,坏处也明显!


4 最近发现研发同事,一着急就光做不测试,低级错误一大堆,崩溃了,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研发的人越来越少。


急躁是我性格中最大的敌人,压力一来,性格就爆发了!上手快,但是不深入,老爱换目标!最近家里一个劲的折腾我,现实中也有很多机会,没有积累根本抓不住啊,压力好大,火气也大,算了,机会跑了就跑了,重头再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