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统计代码行数

方法1、Android studio统计代码行数插件–>statistic

最近想查看Android studio项目的代码行数,查看了半天发现了一个比较不错的android studio插件:statistic;

官方网址: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4509

在官网上下载jar包就好了,然后打开android studio–>setting->Plugins->Install plugin from disk….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install–>apply就可以了。

这时候android studio需要你重新启动一下,这时候statistic就已经起作用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Statistic之后就打开了统计插件的窗口了:
点击settings添加项目,就可以统计项目的代码行数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查看项目代码行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以看到其统计了项目源代码总行数,源代码行数,源代码行数占比,注释行数,注释行数占比,空白行数,空白行数占比等等;

方法2、在android studio中查找法

android studio统计项目的代码行数的步骤如下:
1)按住Ctrl+Shift+A,在弹出的框输入‘find’,然后选择Find in Path.(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Shift+F)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在弹出Find in Path的框中的Text to find输入\n,接着勾选Regular expression(正则表达式),Context选择anywhere,
Scope根据你想要统计的范围进行选择,File mask选择*.java。(在这里统计项目的Java的代码行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下图的Useages in generated code是自动生成的代码,上面那个就是项目的代码行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