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林建华的专栏

图像处理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昨天凌钢涨停,今天一早卖了

稍微赚了一票,今天买进了南京高科,米赚也米赔,准备明天卖掉. 

2007-09-18 17:05:00 1029

原创 钢铁股小涨,终于扭亏

继前天的暴跌之后,昨天的股市终于有了点起色,涨了2%,难得是是钢铁股涨势良好,虽然我们的凌钢不是领涨,但是也涨了6%.已经挽回了昨天股市跳水的损失,还略有盈余.今天是星期五,按照昨天的收盘来看,今天股市大盘应该还是上涨行情. 

2007-09-14 08:51:00 943

原创 可怕的病毒,束手无策,重装,依然我行我素,无奈,带毒裸奔

事情发生在大前天,老婆说她用电脑的时候qq忽然下线了,上去,过会又下线,然后我看的时候,发现中了特洛伊木马.还是贼拉厉害的那种.我的正版金山毒霸已经被打败,病毒防火墙线程被结束.然后只要在网页里面搜索关于trojan的关键字的话,ie线程就会被强制结束掉,我用MT也不行.然后用笔记本上网,下了个专杀工具,结果在中病毒的机器上专杀工具都运行不了.最终,重装.鉴于懦弱的金山毒霸,装了盗版的卡巴

2007-09-13 14:55:00 1157

原创 昨天股市崩盘

昨天股市下午跳水,最后跌了4.5% ,本来我的凌钢还涨3%的,后来变成跌6%啦,大盘跳水真是厉害啊,不会大幅跳水之后,主要不是股灾,今天应该会补涨,要是今天还跳水的话,那就真成股东啦,哈哈.两天累计亏损人民币1000元.

2007-09-12 09:21:00 974

原创 有点余钱,买股票了

最近把住房公积金去了出来,一共有3万多块,终于可以对拮据日子有点缓解,给老婆买了个8500的笔记本,剩下了钱除了生活费,其他的都买了股票.将近2万元.经过慎重的选择,我买了市盈率相对较低的凌钢股份(600231),手里的钱刚好够买13手,数字不是狠吉利,但是咱也不迷信.现在股指处于高位,买低市盈稳定发展的股票比较放心一些,实在不行可以当股东,比存银行强.昨天买的时候凌钢跌3%,到收盘跌1%

2007-09-11 08:56:00 1571

原创 2007.09.07 周末,烧烤,公积金,学车,炒股

又是一个周末,真好.明天部门活动,去植物园烧烤,真好.公积金取出来了,一共3W多,真好.准备学车,下星期1或者2去交钱,真好.剩下的钱用来投资股票,虽然现在是高位,但是买有潜力的股票,就当存银行,应该能赚点,不错. 

2007-09-07 17:17:00 1036

前瞻3D显示技术.pdf

关于3D显示技术的历史,现状和未来预测报告.

2009-04-28

2008年中国薪酬状况白皮书(中国薪酬调查网).pdf

前言 《2007年中国薪酬状况白皮书》作为对社会的年终回馈,得到了《中国联合商报》、《新疆都市晨报》和新华网、中人网等众多媒体和网站的关注,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和支持。应广大用户的强烈要求,我们在2008年年中编著了《2008年上半年中国薪酬状况白皮书》,以期对大家都十分关注的薪酬问题有一定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在编著2007年白皮书时,我们采用了经权威专家详细论证的理论体系,以严谨求实的研究态度,对汇集的经验数据反复论证,保证了白皮书内容的准确性与权威性。2008年白皮书的编写,吸取了2007年的经验,并且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具针对性的分析,使内容更具可读性。 本薪酬状况白皮书数据来源于中国薪酬调查网数据管理系统。中国薪酬调查网数据收集团队采用网上调查与重点调查相结合的方法,在全国各地联盟伙伴的配合下,不断完善薪酬数据库。白皮书对2008年上半年中国薪酬调查网收集的薪酬数据进行分层抽样,使样本尽量包括各个层次的薪酬数据。本白皮书共抽取样本数量25351个,包括了全国近百个主要城市和十大热门行业的薪酬数据。 本薪酬状况白皮书为公益性数据报告,对查看薪酬状况白皮书的单位和个人不收取任何费用。薪酬状况白皮书是对近期薪酬数据信息的总体概括分析,由于时间及篇幅的限制,难免有不足之处,敬请读者谅解。如您有问题和更具体的需求,请直接联系我们。

2009-03-25

颜色相关图

颜色相关图

2007-08-01

颜色矩公式

颜色矩公式

2007-07-30

MATLAB 图像处理命令.pdf

MATLAB 图像处理命令.pdf

2007-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