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海绵指标:硬化地面室外可渗透地面率

当写海绵方案的时候可以先计算出当前的硬化地面室外可渗透地面率,然后注明当前设计硬化地面室外可渗透地面率大于导则控制指标数值,满足。或者先计算出需要的室外透水地面面积之和,然后注明当前设计室外透水地面面积之和大于导则要求的数值,满足。建筑密度定义:建筑密度指建筑物的覆盖率,指在一定范围内,建筑物的基底面积总和与占用地面积的比例。对室外有顶盖、有立柱的走廊、门廊、门厅等的不规则形状和造型的建筑,应按立柱外边线水平面积计算;1、硬化地面室外可渗透地面率 = 室外透水地面面积之和 ÷ 室外地面总面积;

2023-09-15 08:45:30 548

原创 书签

 记下我朋友的网址(海绵城市相关):http://www.viviFree.com海绵城市计算软件:http://www.vivifree.com/the-sponge-city-calculator.html芝加哥雨型生成器 :http://www.vivifree.com/rain-model-chicago.html年径流总量控制率计算 :http://www.v...

2008-10-02 15:29:00 220

佑鸣最新暴雨强度公式 Ver2.21(2024/01/12更新)

暴雨强度公式是反映降雨规律、指导城市排水防涝工程设计和相关设施建设的重要基础。“佑鸣最新暴雨强度公式软件”汇集国内所有的、最新的省市区县暴雨强度公式。已经近2000条暴雨强度公式,还仍在不停的添加更新。 它有如下特性: 包含近2000条省市地区的暴雨强度公式,仍在不断更新; 对广州、梧州等城市可以自动根据P-T选择单一分公式、区间分公式、总公式进行计算; 对深圳等城市可以自动依据P-T查表或选择合适的公式进行计算; 计算结果中包括计算暴雨强度公式和暴雨强度,可以直接拷贝使用; 自动记录上次数据的数据,第二次打开自动导入;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暴雨强度公式,满足不同的需求; 可以自由添加管材、管径、计算内径、海澄威廉系数等雨水管道参数; 超快更新速度,自动一键更新到最新版本,随时保持暴雨强度公式是最新版; 可以计算雨水管径。可以计算屋面单斗重力流、屋面多斗重力流、室外管径估算、室外管径详细

2024-01-12

海绵城市辅助计算软件 版本2.43 2023年9月16日更新

2023年9月16日,更新了佑鸣海绵城市辅助计算软件2.43版本,这次的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些小Bug。 硬化地面室外可渗透地面率的计算公式总结如下:1、硬化地面室外可渗透地面率 = 室外透水地面面积之和 ÷ 室外地面总面积;2、硬化地面室外可渗透地面率 = 室外透水地面面积之和 ÷(地块用地面积 ×(1-建筑密度)) 。海绵城市的计算有不少指标需要满足,比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下沉式绿地率、透水铺装率、绿色屋顶率、控制容积、单位面积控制容积、设计降雨控制量、年径流总量控制雨水量、下垫面下渗(径流系数)控制雨水量等,很多很杂,计算起来很繁琐,“海绵城市辅助计算软件”就是为简化海绵城市这些计算设计的。

2023-09-14

佑鸣最新暴雨强度公式 Ver2.08.zip

暴雨强度公式是反映降雨规律、指导城市排水防涝工程设计和相关设施建设的重要基础。“佑鸣最新暴雨强度公式软件”是为了汇集国内所有的、最新的省市区县暴雨强度公式而制作的一个软件工具。包含1300多条暴雨强度公式,还仍在不停的添加更新。收集核对如此众多的数据是一项繁重精细的工作,但是和它带来的便利来说就不值一提了。当您需要快速查找计算一个地区的最新暴雨强度公式的时候,可以试试这个软件。它有如下特性: 包含超过1300条省市地区的暴雨强度公式,后续仍会不断更新; 对广州、梧州等城市可以自动根据P-T选择单一分公式、区间分公式、总公式进行计算; 对深圳等城市可以自动依据P-T查表或选择合适的公式进行计算; 计算结果中包括计算暴雨强度公式和暴雨强度,可以直接拷贝使用; 自动记录上次数据的数据,第二次打开自动导入;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暴雨强度公式,满足不同的需求; 可以自由添加管材、管径、计算内径、海澄威廉系数等雨水管道参数; 超快更新速度,自动一键更新到最新版本,随时保持暴雨强度公式是最新版; 可以计算雨水管径。可以计算屋面单斗重力流、屋面多斗重力流、室外管径估算、室外管径详细计算; 室外管径详细计算可以输出详细的EXCEL格式的计算书; 室外管径详细计算可以单独定义每段管道的重现期; 通过输入省市的首字母可以快速定位所需的名称。

2021-06-09

芝加哥雨型生成器 Ver2.01.zip

芝加哥雨型生成器,SWMM,可导出数据 芝加哥合成暴雨过程线是Keifer和Chu提出的一种合成雨量过程线。这种雨型也就是常说的芝加哥雨型。他们推荐用均匀降雨相同平均强度的暴雨生成雨量过程线,并且在所选择的时间内造峰,造峰之前的湿度条件与产生最大径流强度有关。雨量过程线的形状对任何暴雨历时的降雨均适用,只是平均强度不同。 芝加哥雨型对一个地区降雨的研究有很重要的意义。芝加哥雨型生成器就是生成芝加哥雨型曲线的软件工具。 她有如下特性: ü 输入简便,可以直接按暴雨强度原样输入; ü 直接生成历时内的强度曲线和累计雨量柱状图; ü 曲线可以直接以多种格式图片(BMP、JPG、PNG)导出; ü 计算数据可以以多种格式(DOC、XLS)导出,并可以生成计算书; ü 支持鼠标在曲线上移动时,直接定位数据位置。 本软件是绿色软件,下载下来的文件是以ZIP为结尾的压缩文件,用winRAR、winZIP、7ZIP等解压软件解压到任意文件夹,运行文件夹中的可执行文件即可。 卸载很简单,直接删除此软件即可。 升级程序,只需要直接删除旧程序,解压新版本就可以。

2019-06-03

2019最新暴雨强度公式 Ver1.06.zip

暴雨强度公式是反映降雨规律、指导城市排水防涝工程设计和相关设施建设的重要基础。“佑鸣最新暴雨强度公式软件”是为了汇集国内所有的、最新的省市区县暴雨强度公式而制作的一个软件工具。包含1000多条暴雨强度公式,还仍在不停的添加更新。收集核对如此众多的数据是一项繁重精细的工作,但是和它带来的便利来说就不值一提了。当您需要快速查找计算一个地区的最新暴雨强度公式的时候,可以试试这个软件。 它有如下特性: • 包含超过1000个省市地区的暴雨强度公式,后续仍会不断更新; • 对广州、梧州等城市可以自动根据P-T选择单一分公式、区间分公式、总公式进行计算; • 对深圳等城市可以自动依据P-T查表或选择合适的公式进行计算; • 计算结果中包括计算暴雨强度公式和暴雨强度,可以直接拷贝使用; • 自动记录上次数据的数据,第二次打开自动导入; •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暴雨强度公式,满足不同的需求; • 自动一键更新到最新版本,随时保持暴雨强度公式是最新版。

2019-06-03

2019最新暴雨强度公式 Ver1.02 (2019/02/18更新)

包含超过1000个省市地区的暴雨强度公式,后续仍会不断更新; 对广州、梧州等城市可以自动根据P-T选择单一分公式、区间分公式、总公式进行计算; 对深圳等城市可以自动依据P-T查表或选择合适的公式进行计算; 计算结果中包括计算暴雨强度公式和暴雨强度,可以直接拷贝使用; 自动记录上次数据的数据,第二次打开自动导入;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暴雨强度公式,满足不同的需求; 自动一键更新到最新版本,随时保持暴雨强度公式是最新版。 2019-02-18 Ver1.02 +增加、更新25个城市、地区最新暴雨暴雨强度公式: 安徽滁州、福建泉州、广东惠州、广东湛江、广西东兴、广西柳州、湖北宜昌、江苏高邮、青海西宁、陕西宝鸡、陕西铜川、四川泸州、四川自贡、新疆伊犁、云南普洱思茅区、江西上饶、四川广安、陕西渭南、陕西咸阳、福建平和县、安徽池州、江苏宝应、江苏江都、江苏仪征、四川德阳。 2019-01-10 Ver1.01 +增加一个南京暴雨强度公式; +增加、更新江西省84个县市的最新暴雨强度公式。包括南昌、新建、景德镇、萍乡、九江、彭泽、湖口、瑞昌、都昌、德安、永修、星子、武宁、修水、上饶、婺源、德兴、乐平、万年、玉山、铅山、贵溪、横峰、弋阳、广丰、鄱阳、余干、余江、抚州、金溪、黎川、资溪、东乡、进贤、南城、南丰、宜黄、崇仁、乐安、吉安、万安、遂川、泰和、莲花、宁冈、永新、永丰、吉水、峡江、安福、新干、宜春、分宜、新余、樟树、丰城、万载、上高、高安、铜鼓、宜丰、奉新、靖安、安义、赣州、广昌、石城、宁都、于都、瑞金、信丰、南康、大余、崇义、上犹、庐山、井冈山、会昌、寻乌、安远、兴国、定南、全南、龙南等县市的最新暴雨强度公式; +更新浙江省淳安县2016年版暴雨强度公式; +更新福建省德化县2018年版暴雨强度公式。 2018-12-28 Ver1.00 +新发布

2019-03-16

免费软件:CAD文件救命稻草 Ver1.00

在用CAD软件画图时,有时候会遇到软件崩溃、电脑死机,突然停电等意外导致CAD软件意外退出,那么我们正在绘制的CAD图形没保存的话能找回来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命令行输入命令“OP”,在打开的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文件”,找到“临时图形文件位置”,选中箭头所指的那行,按键盘上的“F2”按键,然后右键复制,到“我的电脑”地址栏粘贴路径,回车。查找以“.SV$”后缀的文件,这个文件就是你需要的文件,更改后缀为“.DWG”,就可以用CAD打开了。 这个软件就是在CAD崩溃后,为了简化操作(偷懒)编制出来的。

2019-01-02

2019最新暴雨强度公式Ver1.00 2019.10.28

暴雨强度公式是反映降雨规律、指导城市排水防涝工程设计和相关设施建设的重要基础。“佑鸣最新暴雨强度公式软件”是为了汇集国内所有的、最新的省市区县暴雨强度公式而制作的一个软件工具。包含1000多条暴雨强度公式,还仍在不停的添加更新。当您需要快速查找计算一个地区的最新暴雨强度公式的时候,可以试试这个软件。 包含超过1000个省市地区的暴雨强度公式,后续仍会不断更新; • 对广州、梧州等城市可以自动根据P-T选择单一分公式、区间分公式、总公式进行计算; • 对深圳等城市可以自动依据P-T查表或选择合适的公式进行计算; • 计算结果中包括计算暴雨强度公式和暴雨强度,可以直接拷贝使用; • 自动记录上次数据的数据,第二次打开自动导入; • 可以自行添加、修改、删除暴雨强度公式,满足不同的需求; • 自动一键更新到最新版本,随时保持暴雨强度公式是最新版。

2018-12-27

海绵城市计算软件 Ver2.15

海绵城市有不少指标,比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下沉式绿地率、透水铺装率、绿色屋顶率、控制容积、单位面积控制容积、设计降雨控制量等,很多很杂,“海绵城市辅助计算软件”就是为海绵城市这些计算设计的。

2018-10-15

海绵城市计算软件 Ver2.09

海绵城市有不少指标,比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下沉式绿地率、透水铺装率、绿色屋顶率、控制容积、单位面积控制容积、设计降雨控制量等,很多很杂,“海绵城市辅助计算软件”就是为海绵城市这些计算设计的。

2018-08-13

芝加哥雨型生成器

芝加哥合成暴雨过程线是Keifer和Chu提出的一种合成雨量过程线。这种雨型也就是常说的芝加哥雨型。他们推荐用均匀降雨相同平均强度的暴雨生成雨量过程线,并且在所选择的时间内造峰,造峰之前的湿度条件与产生最大径流强度有关。雨量过程线的形状对任何暴雨历时的降雨均适用,只是平均强度不同。 芝加哥雨型对一个地区降雨的研究有很重要的意义。芝加哥雨型生成器就是生成芝加哥雨型曲线的软件工具。 收费的,不过做的很精致,和作者聊聊说不定可以免费哦

2018-07-17

海绵城市计算软件 Ver2.08

海绵城市有不少指标,比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下沉式绿地率、透水铺装率、绿色屋顶率、控制容积、单位面积控制容积、设计降雨控制量等,很多很杂,这个软件就是为海绵城市这种计算设计的。可以简化计算。 这个软件是收费的,作者更新的很快,一个月至少更新一次,我觉的可以支持一下

2018-07-17

海绵城市计算辅助软件-版本Ver2.07

海绵城市有不少指标,比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下沉式绿地率、透水铺装率、绿色屋顶率、控制容积、单位面积控制容积、设计降雨控制量等,很多很杂,这个软件就是为海绵城市这种计算设计的。可以简化计算。 这个软件是收费的,作者更新的很快,一个月至少更新一次,我觉的可以支持一下

2018-06-13

海绵城市计算辅助软件-版本Ver2.02

海绵城市有不少指标,比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下沉式绿地率、透水铺装率、绿色屋顶率、控制容积、单位面积控制容积、设计降雨控制量等,很多很杂,这个软件就是为海绵城市这种计算设计的。可以简化计算。 这个软件是收费的,作者更新的很快,一个月至少更新一次,我觉的可以支持一下

2018-03-06

海绵城市计算辅助软件

海绵城市有不少指标,比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下沉式绿地率、透水铺装率、绿色屋顶率、控制容积、单位面积控制容积、设计降雨控制量等,很多很杂,这个软件就是为海绵城市这种计算设计的。可以简化计算。 这个软件是收费的,作者更新的很快,一个月至少更新一次,我觉的可以支持一下

2018-02-28

最好用的抓包软件HTTPAnalyzer完整汉化版

这是一款实时分析 HTTP/HTTPS 数据流的工具。它可以实时捕捉HTTP/HTTPS 协议数据,可以显示许多信息(包括:文件头、内容、Cookie、查询字符窜、提交的数据、重定向的url地址),可以提供缓冲区信息、清理对话内容、HTTP状态信息和其他过滤选项。同时还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分析、调试和诊断的开发工具。 Http Analyzer是一个HTTP/HTTPS协议分析工具,用此工具可以非常快速的分析出绝大多数视频博客的视频地址。尽管有一些网站提供了诸如 YouTube ,Google Video 等视频网站的php解码程序,不过那些php程序并不是通用的。当博客视频网站对视频地址加密算法做些变动时,php程序又需要大规模改动才能对应解码。 使用类似Http Analyzer协议分析工具就不同了,所有的博客视频都是http方式提供的,最终的http路径是肯定要明文出现的,所以获取此路径是可能的。

2014-09-25

小威照片隐私保护器

现在用数码相机拍照已经很流行,很多朋友也喜欢把照片共享到网络上和朋友分享,但是照片中除了正常的图像信息,还包含了大量的其他资料,把这样的照片上传的网络,可能会泄露一些个人的隐私,“小威照片隐私保护器”就是为了去除照片中的隐私信息而设计的 【软件特点】 1)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2)自动检测隐私信息; 3)支持批量添加照片,支持照片预览,支持批量清除隐私信息; 4)支持拖动添加照片、照片去重; 5)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随便放在哪儿运行都行。 现在用数码相机拍照已经很流行,很多朋友也喜欢把照片共享到网络上和朋友分享,但是照片中除了正常的图像信息,还包含了大量的其他资料,他们是以Exif的格式存储的。 Exif是一种图象文件格式,它的数据存储与JPEG格式是完全相同的。实际上Exif格式就是在JPEG格式头部插入了数码照片的信息,包括拍摄时的光圈、快门、白平衡、ISO、焦距、日期时间等各种和拍摄条件以及相机品牌、型号、色彩编码、拍摄时录制的声音以及全球定位系统(GPS)、缩略图等,一些图像编辑软件在处理照片后也会插入软件名称等处理信息。 把这样的照片上传的网络,是不安全的,可能会泄露一些个人的隐私,惹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小威照片隐私保护器”可以批量的去除照片里面包含的隐私信息,同时也减少了图片的体积。 最重要的一点:在使用软件去除隐私信息之前,请一定做好原照片的备份。 “小威照片隐私保护器”不修改电脑任何配置,不驻留内存,当然更不含任何病毒木马。

2012-11-20

不关机通宵下载待机省电软件

也许你正在找一款软件,可以使电脑在通宵下载或者游戏挂机的时候不休眠,可以自动关闭屏幕,关闭声音,那么这个正是你需要的。 小威待机专用特点: 1)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2)自动关闭屏幕,节约电费; 3)自动关闭声音,不会让外放的声音影响睡眠; 4)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随便放在哪儿运行都行。 使用方法: 很简单,直接运行就可以了,运行后自动关闭屏幕,关闭声音,锁定电脑。检测到鼠标或者键盘活动后程序直接退出,不占用内存。

2012-11-02

PHP新手上路中文教程

很不错的PHP新手上路中文教程,喜欢的下

2012-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