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ri ArcServer】ArcServer发布GP服务

人的记忆力真的可怕,当时熟练得闭着眼睛就能做的步骤现在居然记不住了,还是记下来比较保险。在安装了ArcGIS Server, ArcGIS Map( ArcMap )的电脑上就可以发布GP服务。GP服务可以将ArcMap的ToolBox这些操作在服务器上发布,把空间分析需要的参数暴露出来,这样基于BS的地图应用就可以像调用地图服务一样调用这些GP服务进行空间分析操作。

2015-07-16 13:51:39 1273

原创 【Cocos2d-x】控制音量的滚动条

上一篇好不容易把滚动条加进来了,结果发现拿它控制音量也不是那么轻松的。

2015-07-10 21:09:49 1472

原创 【Cocos2d-x】添加CCControlSlider的头文件

官网里有教大家怎么做控制音量Slider的教程 (http://cn.cocos2d-x.org/tutorial/show?id=1685Cocos),但是里面直接引用的CCControlSlider,我的程序里没有。本想自己从头做一个的,后来发现问题一个接一个,看来自己造轮子也不是那么好做的。最后还是从 cpp-test(就是build文件夹中的cocos2d-win32.vc2012.sln) 中找到的办法,将CCControlSlider引用到自己的项目当中。主要就是让我们的项目中的外部依赖项里也

2015-07-09 14:25:14 829

原创 【Cocos2d-x】3.6 Android环境搭建

虽然网上有好多教程帖子,但我还是断断续续搞了几星期,趁现在赶快把配置记下来。可能有些步骤是多余的,但所有步骤加起来肯定是充分的。

2015-07-08 22:09:44 840

原创 【SuperMap .Net 组件】场景中添加DEM三维地形

示例数据里有一个北京的DEM,效果还是很棒的。按照它的样子照葫芦画瓢,我也弄了一个3D的地形DEM,虽然丑了很多,但是也是那么回事儿了。

2015-07-03 14:51:40 4424 3

原创 【SuperMap .Net 组件】应用3DMax制作3D模型

很多情况下,3D图标是需要自己制作的。我的大概思路是,先用3DMax制作,做完之后导入SuperMap的符号库。我的3DMax用得很烂,被我们美工笑话好几次,让他帮我做他又不做,只能自己来。这里就不说怎么把模型做的很漂亮了,就把需要注意的地方记录一下。

2015-07-02 16:13:02 3239

原创 【SuperMap .Net 组件】三维自定义专题图

自定义专题图很实用,一般功能都能实现。我要做一个3D的检查井图层,数据集还是用二维点,只要用3D的Symbol再把参数设置一下,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了。

2015-07-02 15:04:17 156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