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系统还原3.0,全中文,增量

2012-05-15
1、修复在还原时少处理一些文件的bug。此bug只影响部分还原,备份和生成的镜像不影响。

2012-05-14更新:
1、将安装到系统盘下改为安装到存储镜像盘下,这样系统被格式化了也可以启动。
2、修复备份完,没看到备份项的bug。(由yuan-0918(风云)指出)


第一步:下载软件包,点击运行,可以看到如下安装界面:


选择“已阅读以上声明,并同意”后就可以点击安装按钮进行安装。


第二步:重启电脑后,就可以看到如下的启动画面:


默认启动的是windows,可以使用键盘的上下键来选择各个启动项,按下键盘的向下按钮,选择贝壳系统还原就可以进入贝壳系统还原。


第三步:第一次运行贝壳系统还原时,可以选择输入初始化密码。


如果输入了初始化密码,那么每次运行贝壳系统还原都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运行。如果点击

取消,则不会设置密码保护,那么以后每次进入贝壳还原都不需要输入密码。


第四步:系统初始化备份。


第一次运行时会提示你进行初始化备份,点击“开始备份”按钮,就可以进行初始化备份了,在进行过初始化备份后,以后说进行的备份都将会是增量备份。


第五步:初始化备份后。


在进行初始化备份后,会提示你最后一次备份的时间,并且点击“开始备份”将会进行增量备份。


第六步:增量备份


上图是对xp操作系统进行了初始化备份和一次增量备份的结果。


第六步:还原


在进行过备份后,选择还原就可以进行系统还原,在“选择还原点”上,你可以选择之前备份时的各个备份时间点,根据不同的备份时间点,可以还原系统到不同时间点的状态。另外“快速还原”模式在普通版中尚不开放。


下载地址: http://www.vdisk.cn/beike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