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盘里的文件出问题如何修复



 随着时间的一天天过去,我们的电脑里肯定存了很多的文件。虽然我们现在的电子文档确实比之前的纸质文档便于保存,可是因为各种原因,我们的电脑文件也面临着不少威胁,中毒、误操作、损坏等等。当我们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还能找回我们的文件吗?
    其实,当这些文件遭到损坏或者不小心被你删除的时候,你完全是可以利用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找回来的。至于怎么找回来,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
  下载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这个非常的简答,如果大家找不到资源的话可以留言给我我会留给大家,不过更好的方式是通过百度去查找,很容易找到的,尽量找免费的破解资源吧,比较的好用。
  安装好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打开主页面,然后找到硬盘数据恢复的功能选项点击进去,然后软件在收到指令之后就会弹出一个小窗口,这里是需要设置一下的,是设置什么的呢?其实这里是扫描的阶段,设置的自然就是需要扫描的地方,文件既然是在硬盘中丢失的、遭到损坏的,我们设置的地方自然也就是硬盘的位置,所以这里,我们必须要保证硬盘是连接在电脑上的,不然是找不到硬盘的位置的哦,设置好位置之后,

硬盘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8530.html


确认。第二步,软件会开始进行扫描,这里非常的智能,并不需要我们操作什么。待到软件完成扫描之后,硬盘中符合我们要求的文件就会被挑选出来,需要我们进行选择,当然,想要恢复什么就选择什么。前面打钩就可以了。好了之后进入第三步,这里又弹出一个窗口,又要设置一个位置,这个位置就比较的随意了,因为是保存文件的位置设置,只要你记住文件是保存在哪里的就可以了!
  到这里,我们的操作步骤就完成了,位置设置好之后软件会自行开始恢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