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电脑硬盘格式化了数据呢




  现在很多朋友都这种鱼升级电脑系统。系统的更新,主要是为了修复之前系统出现的一些漏洞,或者增加一些新的功能,提高系统稳定性和流畅性等。既然有那么多优点,我也不免俗的要升级我的系统。而且我还头脑一热,想要自己动手来弄,看着很多女孩子都会装系统,咱这大老爷们也不能落伍!谁知道,万能硬盘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8530.html果真自己就搞砸了,怪也怪自己没有提前看好,手快到不行。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着手安装了,最开始的时候倒是非常的顺利,但是后面就出现问题了,好像提示了一下是否需要格式化c盘的,盒子上的说明有介绍,说是需要格式化c盘的,所以当时也就没怎么在意,直接点击了确认,但是事后我就后悔了,这哪是格式化c盘?不是全给我格式化了么?
  有些郁闷,但是我却不敢突然的去终止进程,因为系统操作的事后突然终于进程的话很容易造成系统的错乱,到时候就不止是格式化那么简单了,恐怕连系统都需要重装了!于是只能耐心的等待。


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04926.htm
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22877.htm


  完成之后我打开一看,确实是win7系统了,界面也遍了,但是里面的文件也没了,我还特地将文件全部整理还放在了F盘,这下子也是白做了!
  现在界面有了,但是文件而是要弄好的,怎么弄呢?我记得win7是不是有款比较适合的软件可以恢复文件的?试着在网上找找吧,很快,我就找到了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下载使用了之后,这款软件确实不错,因为有新的瞬时技术的支持,不到半小时就帮我把全部的数据找回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