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designer使用配置

个人来看 phpdesigner是一款非常优秀的php开发工具(当然它的功能不仅仅限于对于php的开发了,这里可以查看它的简介和得到下载地址,注册码)。

只是,任何软件要完全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还是有点困难的。下面我就来分享点我的配置。供大家分享下。

首先,要说明的是,在第一次运行时—也就是在你 注册 完了之后,出现的第一个界面。会出现一个窗口,其中有两个复选框对于phpdesigner7来说,我建议不要勾选(它的大概意思就是对PHP,JavaScript,CSS进行语法检查),因为运行之后可能会出现,组件无法找到的错误提示。

其次,”phpdesigner汉化”。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它本来就是有中文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这里附图,

1.jpg

看到中文(中国)不用我给你说点了吧。?

下面就来说说对于代码提示自动完成的,我的配置经验了。

“汉化”之后,从”工具”—》”配置”里进入,配置窗口。这个就不多说了。

要说的是,为了代码提示的灵活性,首先要将代码提示,默认的钩钩去掉,留下如下图所示的”自动触发”

2.jpg

而后,我的”代码”完成配置如下图,大家可以参考下。

3.jpg

看看吧,来展示下我的自动提示感觉

4.jpg

对于,最开始说的(在第一次 运行…)那两个钩钩,如果你没有去掉,那么可以在这里去掉,如下图

5.jpg

下面的代码提示,是人性化的,它的翻译有误哈”无可匹敌的”,这个颜色,我觉得改成红色的比较好。你可以改成你自己喜欢的颜色

6.jpg

其他的配置有的不是很 重要,就不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