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加密与解密》第三版学习日志一

一 动态分析技术 动态分析技术中最重要的工具是调试器,分为用户模式和内核模式两种类型。用户模式调试器是指用来调试用户模式应用程序的调试器,他们工作在Ring 3级,如OllyDbg、Visual C++等编译器自带的调试器。内核模式调试器是指能调试操作系统内核的调试器,它们处于CPU和操作系统之间,工作在Ring 0级,如SoftICE等。OllyDbg(简称OD)是有Oleh Yus

2012-03-24 17:20:27 3457

原创 vc6.0制作窗体可嵌入IE内的OCX

1.vc6.0环境,新建:MFC ActiveX ControlWizard工程; 2.在建立的ActiveX工程中,插入dialog,在**ctrl类内增加关联该dialog的变量; 3.处理**ctrl类的wm_create函数,如:=======================================================================

2012-03-24 16:09:29 4170

原创 vc6.0开发环境两个辅助工具

vc6.0开发环境两个辅助工具:1)增加行号: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fjssharpsword/41629722)增加代码颜色和工具栏: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fjssharpsword/4162985部署后,提高了编程效率!

2012-03-22 14:35:06 3779

原创 VC6.0制作OCX并web调用

1.打开VC6.0,新建工程,选择:MFC ActiveX ControlWizard,后面步骤默认即可;2.在ClassView上,可以看到主要有**App\**Ctrl\**ProgPage几个类,其中接口主要在**Ctrl内实现,可以通过MFC ClassWizard(ctrl+w快捷键)的Automation页建立接口函数;3.接口函数是对外,因此在参数类型定义上要注意,字符我一般

2012-03-22 11:14:30 6720 1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1.与目录相关的命令    1)pwd:显示当前目录的绝对路径;    2)cd:切换到指定目录,cd .. 返回上层;    3)mkdir:创建一个目录;    4)rmdir:删除空目录;2.与文件相关的命令    1)ls:显示指定目录中的文件和子目录信息;    2)cat:显示文本文件的内容;   3)more:分屏显示文本文件内容;   4)cp:

2012-03-07 08:58:08 2332

推荐系统领域相关论文

推荐系统领域相关论文,包括工业界流行的、Recsys索引最高的、Recsys比赛优秀论文。

2018-02-13

谱聚类(spectral clustering)理解

谱聚类spectral clustering,构图和切图,拉普拉斯矩阵

2018-01-30

机器学习入门的数学基础 下载

机器学习入门的数学基础

2017-05-22

LDA数学八卦

LDA数学八卦,关于概率模型LDA的数学知识

2017-05-19

HMM的java开发库Javajahmm-0.6.1

java开发隐马尔科夫模型的一个jar包,其他CSDN资源上要积分,为切磋零积分下载,有兴趣可以到博客一起研究http://blog.csdn.net/fjssharpsword

2017-05-16

数据挖掘培训材料

对数据挖掘之大数据平台、数据挖掘营销的培训材料!

2016-12-26

EasyPR-JavaCV包

EasyPR-Java所需要的jar包,包括javacpp-0.11.jar、javacv-0.11.jar、opencv-2.4.11-0.11.jar、opencv-2.4.11-0.11-windows-x86_64.jar。

2016-09-24

EasyPR-Java的Eclipse工程

EasyPR-Java的Eclipse工程,直接引入即可,包含所需要的JavaCV包。

2016-09-24

jedis-2.6.0.jar

Java开发redis所用的jar包,jedis,maven出来的。

2016-08-19

VuforiaSamples-5-0-10的Eclipse工程包

VuforiaSamples-5-0-10的Eclipse工程包,从gradle中源码复制出来的。

2016-03-04

C语爬虫开源simspider源码

C语爬虫开源simspider源码,在ubuntu+eclipse+cdt开发环境下编译执行simspider.c通过。

2016-01-22

软​件​项​目​需​求​调​研​报​告

软​件​项​目​需​求​调​研​报​告,用于需求调研的材料组织,参考百度组织出来!

2014-05-12

vnc-3.3.7-winsrc

vnc的源码,可用vc6.0打开,可实现远程桌面控制!

2012-03-24

win32-rdesktop-source

远程桌面控制rdesktop在win环境下的源码,对于理解rdesktop有很大帮助,可以用VC6.0打开!

2012-03-24

ocx打包cab并签名

ocx打包cab并签名,实现web网页下载资源!

2012-03-23

VC助手10.3.1559破解版

vc6.0开发环境编程助手,增加一个工具栏,可以方便操作!

2012-03-22

VC显示行号_VC6LineNumberAddin

VC6.0开发环境行号显示助手!可以显示代码的行数,有助于代码编写和调试!

2012-03-22

PE文件格式

PE文件格式,用于参考PE字节位,理解PE文件!

2012-02-07

DRDA通信协议

适合于DB2数据库的DRDA通信协议结构分析!

2011-10-13

TDS通信协议

适合于sybase和sqlserver数据库的通信协议tds结构分析!

2011-10-13

Internet中各种协议数据包格式

Internet各协议层的结构,适合用于网络数据包解析!

2011-10-13

microsoft speech sdk5.1 TTS初步

微软speech sdk5.1 TTS的初步学习代码!

2008-05-13

oracle9i 的安装与配置

oracle9i的安装与配置

2007-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