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中导入已有工程

注:本文主要描述Midlet Suite工程的导入,然而你想要导入C/C++/Java工程,本文所述方法同样适用,请继续阅读。
  如你所知,用J2ME开发手机游戏通常会用到eclipse+jdk+WTK的工具组合。安装WTK之后,在WTK的apps目录下有许多现成的例子,这对于学习很有帮助。那么如何将这些项目导入到eclipse开发环境下,并进行修改和调试呢?eclipse似乎没有VC6.0那么容易操作,VC6.0只要找到.dsw就能打开工程,甚至只要双击.dsw文件就OK了。其实eclipse也有类似的功能,只是比较隐蔽而已。
  点击File菜单,分别选择Import->General->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然后在Select root directory中Browse你想要加入的工程,作为例子我选择/WTK2.5.2/apps/Demos。然而我并没有成功,任我怎么点击Refresh都没有显示可用的Projects文件(你现在就可以试一试)。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种导入方法只适用于eclipse自己创建的工程,比如说,在别人的电脑上用eclipse创建了一个工程,然后就可以用这个办法导入到你的eclipse中。因为用eclipse创建的工程有一个.project文件,我想这就相当于VC6.0的.dsw文件吧。
  天无绝人之路,后来我还是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而且这个方法更为通用,不管它以前是用什么工具创建的都可以打开。
  选择File--New--J2ME Midlet Suite,在弹出的窗口中,去掉Use default location前面的勾,点击Browse,然后选择你想要打开的工程目录,还是选择/WTK2.5.2/apps/Demos,在Project name中输入工程的名字,同样是Demos,接着next、finish就行了。
  现在工程已经添加到eclipse当中了,却发现类似以下的错误:
  The declared package "example.auction" does not match the expected package “src.example.auction"    
  从字面意思可以猜测到这是包的声明出了问题。
  原来在WTK当中,所有的工程的源文件都存放在src目录下,而且它们的包路径是从src的下一层开始的,比如这个文件
  “/WTK2.5.2/apps/Demos/src/example/auction/NewTicketAuction.java”(你现在可以用记事本打开看看)它的包声明语句是“package example.auction;” 而不是“package src.example.auction;”但是eclipse却希望它是后者( 从这句警告就可以看出来:expected package "src.example.auction"),看来这是因为eclipse把src当作包目录结构的一部分看待了。
  这样好办,把工程目录下的所有*.java文件的package声明语句都加上src就行了,就是说所有的package example.**语句都改成package src.example.**。
  改了之后要记得先保存(This is very important!),然后重新Build Project就OK了!

  接着顺便讲一下有关运行的方法。
  运行的时候,用右键点击左边的“Package Explorer”窗口中的某个java文件,然后选择Run As--Emulated J2ME Midlet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这一项,则只能打开Run...,弹出一个Run窗口。
  首先是“Midlet”选项卡:在“Project”文本框中指定工程名称,当前例子是Demos;在"Executable"中勾选“Midlet”并“Search”你想要运行的Midlet(你知道的,在一个Midlet Suite中可包含多个Midlet )。
  然后是“Emulation”选项卡:勾选“Specific Device”,如果没有意外的话,"Group"和"Device"都是自动填写的,否则就是你的WTK没有设置好,点击"Manage Device"进行WTK的设置。

  That's all! Thank you!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