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ae logic 逻辑分析仪


Debug hardware like the pros with the logic analyzer you'll love.


官方网站:

https://www.saleae.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leae逻辑分析仪是一种用于测试和分析电子电路中信号的仪器。而上位机软件是Saleae逻辑分析仪的控制工具,它可以在计算机上与逻辑分析仪进行连接和通信。 Saleae逻辑分析仪上位机软件具有以下几个主要功能。 首先,上位机软件可以实时显示从逻辑分析仪采集的信号波形。用户通过该软件可以清晰地观察并分析电子电路中的信号变化。软件提供多种显示方式和参数设置选项,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采样率、时间标尺和波形缩放等。 其次,上位机软件支持触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设置触发条件,以使逻辑分析仪在满足特定条件时自动触发信号采集。这种功能对于捕捉特定事件或信号状态非常有用。 此外,上位机软件还提供了信号分析和解码功能。它可以根据用户选择,对采集到的信号进行解码,并以用户易读的方式显示结果。例如,对于通信协议,软件可以将采集到的数字信号解码为实际的数据包,并显示其内容和时间戳。 最后,上位机软件支持数据导出和保存。用户可以将采集到的信号波形和分析结果保存为文件,在之后进行分析或共享。软件还支持将数据导出为常见的文本格式,方便用户进行更深入的数据处理。 总之,Saleae逻辑分析仪上位机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控制工具,它提供了实时显示、触发、信号分析和解码以及数据导出等多种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分析和测试电子电路中的信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