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VOD 免费版本搭建VMS点播视频网站-安卓手机终端用户观看Flash P2P技术流媒体视频(实例展示)

搭建目前流行VMS点播视频网站,所需三个主要的部分:


1. 八百里Flash P2P流媒体服务器系统  (30天全功能试用下载

作用:把本地视频用RTMP协议推送视频流到服务器端,用RTMFP协议进行从服务器端向播放终端数据发送,即Flash P2P技术分发。(系统最终生成HTML代码及播放地址)




2. VMS视频网站管理系统

作用:管理视频,添加视频播放地址到网站管理后台。


利用PHPVOD免费版本搭建点播视频网站, 下面为VMS网站管理系统展示。(备注:http://www.phpvod.com/licens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开源的PHPvod视频点播系统 1、程序基于PHP+Mysql开发,采用强大的缓存机制,使其在极其繁忙的服务器上也能稳定运行,切实节约网站建设成本。 2、完善的会员系统以及用户组,可以自定义用户组名称以及升级点数,使不同用户拥有不同的权限。 3、栏目支持无限级分类,并可以单独设置各栏目的访问权限,比如:为栏目添加密码、设置允许访问的最低积分,以及按用户组访问等。 4、允许用户在前台发布影片与评论,管理员后台审核(也可以不审核直接显示) ,从根本上解决搜索引擎不收录网页等问题,保持网站的持久繁荣。 5、允许设置动态目录,系统在一段时间后自动重命名图片文件夹以及附件文件夹,从而防止盗链现象发生。 6、短消息系统使会员之间的沟通更加方便。(也可以利用短消息向管理员发布求片之类的信息。) 7、举报信可以使管理员在第一时间清除违禁视频与无效视频。 8、允许自定义国家地区以及播放器代码。(支持目前所有主流格式) 9、逻辑与模板分离,用户可以使用系统定义的标签制作风格及插件。 10、支持伪静态功能,使网页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11、系统功能可以通过插件形式无限制扩展。(承接程序定制与插件制作) 12、诸如友情链接、网站公告、自定义帮助文档、日志管理、数据库备份、恢复、优化等功能有待用户自己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