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错误: 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 exp1.Hello之解决

今天花了五个小时,浪费吃晚饭的时间及周末睡觉时间,解决了一个实在无关紧要的问题。再一次证明,山重水复再咬牙坚持一下的绝望与问题解决时候的无语。

首先,源自一个需要java插件的网页,自己已经装了java了呀,运行个hello world试试(小case),早就试过了。一试试出了问题,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hello world!

自己之前运行成果过啊,怎么了呀,自然而然上网百度,说是PATH CLASSPATH JAVA_HOME环境配置问题,可成功运行过就没再动过。可是大量前辈笃定出在这里,想想自己之后装了python可能动过了,那就按照改路径呗。

一改不要紧,前辈们设置任性,自己小白,两三个小时就被路径绕晕了。可是一共就这么点东西,算是把先对路径绝对路径复习了一遍,又确定了没问题。

这时又有人说是cmd下和eclipse下还不一样情况。

那就先用cmd试试(三个小时过去了……),以绝对路径运行任何位置都可以!说明环境配置没问题!

至此确定是eclipse的问题,可是问题出在哪里?是从project - package -class出了问题?路径在这里有问题?继续百度,路径之前是绝对的,放到系统路径里可以自己搜索,就那么几个地方,不至于啊!继续尝试(又两个小时),抓狂,暴怒,这是什么问题。跟自己现在没任何关系,搞什么啊搞,不搞了!

不行,还是要搞,问题回到路径问题,用cmd一点一点排除路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