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吃睡长

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werDesigner脚本:自动设置Identity属性的代码

*****************************************************************************文件:SetIdentity.vbs版本:1.0版权:floodzhu ([email protected]),2004.12.31功能:遍历物理模型中的所有表,把是主键但不是外键的字段设置为Identity,适用于     

2004-12-31 17:25:00 1350

原创 房价为何上涨?

看到这样一篇文章,似乎有些道理http://house.focus.cn/newshtml/85261.html

2004-12-14 14:05:00 1675

PowerDesigner16破解文件(16.5, 16.6可用)

解压后把dll文件复制(覆盖)到powerdesigner的安装目录即可。 或者执行crack.vbs文件(需要管理员权限)。

2018-05-22

EasyPub 1.5:txt,epub转mobi神器

将txt,epub等格式转为mobi格式,以便于kindle阅读。可以自动生成目录,比calibre简单方便。

2018-05-16

axure 组件库大全

axure组件库大全,适用于axure 8.0(低版本的应该也行:))

2018-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