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VisionMobile:2015 IOT大趋势(六)未来在此,开发者拥抱IoT

文章转载只能用于非商业性质,且不能带有虚拟货币、积分、注册等附加条件。转载须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flowingflying以及译者@恺风Wei

VisionMobile在2015.3发布报告:IoT metatrends 2015-4大趋势将唤醒IoT市场,下面是这份报告的翻译。

未来在此:开发者拥抱IoT

VisionMobile的2015年Q1开发者经济研究接触了超过4000名物联网开发者。研究结果为物联网开发者正在如何拥抱这新兴市场提供了独特视角。结果证实了我们在本报告列出的观点。

首先,开发者对物联网兴趣正在快速拾起。VisionMobile调查显示53%的移动开发者已经参与到物联网。这意味着现在有超过3百万的活跃物联网开发者。所有这些人正在寻找新的和有趣的创新。他们并非都是“制造商”。他们中45%是专业人士,寻求在物联网外建立或发展事业。

如今并不奇怪,开发者最活跃的流行垂直领域是智能家居和可穿戴:显著的消费者导向。其他垂直有B2B方向,要求开发者出卖他们劳力给企业或者大公司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的产品进入消费者市场。结果是,他们对开发者缺少吸引力,创新在那将变得缓慢。联网汽车市场为在领域“消费者化”时会发生什么提供了有趣的视角。截至目前,开发汽车应用需要成为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Apple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首次为开发者们开启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模式。马上地,我们看到开发者兴趣的上涨。

走近看可穿戴新兴平台,显示生态系统对关联开发者和用户的牵引。在现有移动生态系统延伸的平台,Android Wear,Apple Watch和三星Gear,比其他平台有强制领先。其他的有些没有发现机制来使用户找到开发者为他们开发的应用。另一些就是为开发者带来的用户少。

这些数据使得事情非常清晰:开发者驱动、赢者通吃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未来正在我们谈话此刻展开。

End

相关链接:我的产业生态链和杂谈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