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图文版godaddygodaddy优惠码

 

为什么选用godaddy注册域名:

对于初次注册godaddy和英文稍差的人来讲,godaddy域名注册还是有那么一点困难的。但是众所周知,在国外注册域名一来安全,二来便宜,三来功能强大,管理方便,四来域名转出转入方便交易都很方便,费用也便宜,五来不需要备案什么的(当然了,如果你同时使用外国的空间的话),如果你还需要什么理由的话,还可以继续列举。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域名注册商,现在godaddy现在支持paypal和支付宝的付款,这个也大大方便了国内的站长们。所以,如果你要问为什么要用godaddy注册域名的话?我倒要问了,为什么不在godaddy注册域名呢?就是因为自己那臭要命的烂英语吗?godaddy除了域名之外,godaddy空间也算是不错的。godaddy的域名和空间还经常出现很多的优惠码,这些godaddy优惠码足够让我们“震精”上好一阵子的!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图文版

1.进入http://www.godaddy.com 主页(购买域名请用优惠码链接可以省35%以上)

GoDaddy域名$7.49超级优惠码链接(可购买多年支付宝付款)

Godaddy$1.99空间超级优惠码链接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2.选择好要注册的域名进入下一步,godaddy会给出很多他们推荐的域名,如果你不需要,就不要选择,点下面的continue进入下一步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3.选择年限,最多可以选择10年,下面还可以选择附带他们的主机方案等,不需要按照默认即可。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4.在这一步里你可以选择输入优惠码(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5. 点了apply code后就会发现优惠了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6.选择支付方式,点checkout继续(现在已经支持支付宝了选择alipay即可)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7. 填写好具体信息进入下一步

godaddy域名注册教程
8.完成进入支付宝的付款页面!
填写支付宝的帐号和输入付款密码即可完成域名购买过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