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服务器问题解决之--mdrv.eve进程未中止导致服务器磁盘空间占满

Loadrunner服务器问题解决之--mdrv.eve进程未中止导致服务器磁盘空间占满

 

1.问题发现和解决过程简介

在性能测试过程中,我突然发现有台压力机服务器的磁盘被占满了,而近期并没有执行长时间的疲劳测试。经过检查磁盘的使用情况,终于找到罪魁祸首,原来是有一个压力机在跑完一次测试之后,它调用到的压力机相应的mdrv进程并没有终止,一直在悄悄的跑啊跑,而压测脚本本身因为日志设置的问题导致生成的日志比较多,最终悄悄的跑了两天之后,50G的磁盘空间被占满了。

         问题原因找到确实感到痛快,只是这过程还是有点曲折。我就来详细说一说。

 

说明:以下服务器190~191分别表示IP以190~191结尾的Loadrunner服务器。

 

2.问题的发现

近期性能测试操作(其实是最后找到对应的不断变化的文件才知道是这次测试导致的问题):

2015-07-23 14:56开始执行在190服务器上脚本querySettlementCycle,即在190服务器上打开Controller工具,脚本调用的机器有190、191、和192共三台压力机服务器,半小时之内脚本停止运行。(具体是手动停止还是自己停止记不太清楚了)

 

现象1:

2015-07-24 14:40:10 :190上面一直打不开controller: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