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母亲担心儿子死活 望其发动袭击报平安

随着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可能已患伤寒死亡的谣言四处扩散,拉登的母亲阿利娅·加尼姆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称,她现在寝食难安以至于患病。阿利娅希望拉登能够“以某种形式”向她传达平安的消息。

  得知儿子“病亡”消息寝食难安

  在位于沙特吉达市的家里,拉登的母亲握着儿子八年级时的照片表示,“不知道儿子的下落我整晚地睡不着觉,他的尸体可能就在某个战壕里,我完全不知道他的下落。”

  谈到基地组织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发动过大规模袭击,再加上关于拉登死讯的谣言,阿利娅表示她越来越担心儿子的安危了。  

    她说,“他好像从地球上彻底消失了。我只是偶尔能从零碎的录像带上看到他,如果不是美国中情局确认那是拉登,我可能都认不出他来了。他已经瘦成皮包骨了,胡子拉碴,一脸疲惫,头巾看着也破破烂烂不怎么暖和。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不会照顾自己。我不知道说过他多少次了,可是他总是固执不听。我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

  同时,阿利娅称,她在家试想过很多种儿子的命运,这让她很痛苦。她抓着厨房桌子的一角,一脸痛苦地说,“他可能会在巴基斯坦的山区遭到三角洲部队的暗杀,也可能被一些可耻的当地居民告发,他或许正躺在某个脏兮兮、到处是细菌的小旅馆里……没有哪个母亲希望看到自己的儿子受这样的苦的。”

  但是不管他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阿利娅希望拉登明白,他“永远是妈妈的宝贝,什么时候都能回家”,她说,“我不能想象没有他的世界。”

  昔日妈妈的小男孩早已不在

  阿利娅很伤感地说,“拉登再也不是那个从学校兴冲冲跑回来,会向我汇报他一天都干了些什么的小男孩了。他已经很久都不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了。他从来不参加我们一年一度的团圆,他也不知道他的第十四个妹妹刚刚生了个小孩。他的堂弟堂妹们都希望可以和他待在一起,可是他们甚至都看不到他,当然除了在电视新闻和海报上。”

  阿利娅有些恼火地抱怨说,“我知道他很忙,也知道他的工作需要一直在外面奔波,可是我希望他能偶尔给我打个电话,让我知道他还好。我总不能自己跑到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去找他吧。”

  希望儿子发动袭击报平安

  阿利娅称,作为一个母亲,她有权力知道儿子的下落,她承认,只有当她偶尔地看到哪里又发生恐怖袭击了,比如巴厘岛爆炸,马德里火车爆炸,以及去年伦敦地铁的爆炸,她的心才能够暂时得到宽慰,因为这些恐怖活动让她知道儿子可能还活着,“为了他的妈妈,我甚至希望他能够发动一场袭击,至少这样我能知道他平安无事。”

  她还说,自己曾考虑公布自己的录像带促使拉登现身,告诉自己“他是否还穿着妈妈02年送给他的长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