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角色、权限的管理(新致)

--在前台加菜单,需要用到的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新增功能 1、资产Online 开发; 2、解决方案添加查看视图关系图功能。 目前工具的功能有: 1、实体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编辑实体窗体; 2、实体属性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实体代码)模糊查询功能,选择属性单元格,按Ctrl+C是可以复制的,编辑属性功能; 3、Web资源的快速查询(支持中文和英文)模糊查询功能,并能编辑和发布Web资源; 4、角色对实体权限的批量设置,实体对角色的批量设置,权限文件的导出可导入功能,并能修改权限文件具体设置某一实体或角色具体的权限,并能导入系统中; 5、支持不同服务器角色权限设置的比较功能; 6、站点地图编辑功能,实现运行时效果可视化编辑功能; 7、支持解决方案的导出功能 8、系统数据管理功 能,支持用户安全角色,业务部门的设置,设置方式可以按业务部门方式,安全角色方式,和具体用户方式,方便系统初用始化用户的设置和查看。 实体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编辑实体具体数据,并能设置显示的列和显示顺序,方便进行系统数据的维护。 9、代码笔记管理功能,了添加一些常用代码、技术文章方便查询使用,并增加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代码笔记。 10、复制实体或批量创建实体属性功能。 11、Windows域控同步工具,实现Windows域用户的批量创建,批量修改,不同域控服务器之间组织和用户的同步等功能。 12、导出实体数字字典; 13、解决方案中,添加Web资源,批量上传Web资源功能; 14、解决方案中,查看视图关系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