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常用代码

asp.net经验

2011-05-31 15:47:00 452

原创 SQL SERVER中查找指定节点的所有子节点的示例函数

SQL SERVER中查找指定节点的所有子节点的示例函数

2011-05-21 09:16:00 422

原创 SQL SERVER中查找指定节点的所有子节点的示例函数

SQL SERVER中查找指定节点的所有子节点的示例函数

2011-05-21 09:16:00 679

原创 汽车配件管理系统分析报告

<br />汽车配件管理系统分析报告 收藏<br />《汽车配件公司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需求分析报告<br />一、项目背景<br />项目委托方(用户方):<br />《汽车配件公司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需求分析报告<br />一、项目背景<br />项目委托方(用户方):XX汽车配件公司<br />项目承接方(开发方):第十一小组<br />二、编写目的<br />1. 为了提高公司内部管理的效率,所以需要编制一套完整的用于公司内部管理的系统。这样一个系统可以在整个公司范围内使用,做到了公司资源的整合与共享。

2011-05-17 17:38:00 7329

转载 使用 SqlDependency 检测更改 (ADO.NET)

使用 SqlDependency 检测更改 (ADO.NET).NET Framework 4其他版本 Visual Studio 2008 Visual Studio 2005 SqlDependency 对象可以与 SqlCommand 关联,以便检测查询结果何时与最初检索的结果不同。也可以向 OnChange 事件分配一个委托,当关联命令的结果更改时,将会触发该委托。...

2011-05-04 15:49:00 1284

美容院管理软件免费版

领卓店务管理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直观,操作简便。让您的店面从此脱离繁重的手工账目,脱离管理无序及监管不严等状况;让您的顾客感受到正规化的管理模式及专业的店面形象! 《领卓美容院管理软件》主要功能: 收银管理、预约管理、会员管理、短信群发、积分管理、业绩提成统计、库存管理、财务管理、院用消耗管理、人事管理、报表分析、收支管理、权限管理、系统管理。 软件特色: 1. 消费短信通知、会员生日提醒、查询休眠会员、预约提醒、库存不足提醒、余额不足提醒,顾客跟进提醒; 2. 全网106企业级通道、到达率99.9%,生日祝福,活动促销、节日问候等群发短信,用手机发短信1角/条,一条一条发,烦!电脑发短信最低5分/条,电脑群发,方便、快捷、操作简便,1秒钟能发送几百条短信! 3. 设置业绩提成方案,系统自动计算员工业绩提成。 4. 支持现金积分和消耗积分,加强会员忠诚度; 5. 预约顾客一目了然。顾客何时来做护理?那个美疗师服务?以及所做的项目和房间,在预约面板上一清二楚; 6. 先进的库存、院用消耗管理,前台销售后台自动减库存数量,产品库存数量不足自动提醒。 7. 快速全方位提供统计分析报表,为经营决策提供依指导。报表:每日营业统计、每日结账记录、客户流量统计、会员到店频率分析、会员卡余额统计、员工业绩统计、收入归类统计、会所业绩统计、会所消耗统计、项目消耗统计、产品销售统计、卡项销售统计、员工业绩提成统计等。 8. 配套设备:小票打印机、刷卡器、条码枪、票据打印机(一式多联收银单)。 消费短信通知、会员生日提醒、群发短信、查询休眠会员、自动计算员工业绩、库存不足提醒、顾客跟进提醒、积分、预约、打印小票等等。

2014-11-04

领卓美容院管理系统

领卓美容管理系统操作简单,功能强大,8秒开出一张收银单,会上网就会操作,支持小票和票据打印。先进的预约管理,让您对店里的顾客了如指撑。短信营销,活动促销,新货上架节日问候等群发短信,方便快捷,还可以在会员每次消费后实时短信通知消费情况。支持会员生日提醒,具有库存产品预警功能。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例如:现金、银行刷卡、会员卡、现金券、员工代付,免单等。可以设置每个会员的级别,顾问可以根据不同的会员级别采取不同的销售策略,并且可以为每个会员设置一个专属顾问。灵活的积分机制,可以按现金积分也可以按消耗积分,积分可兑换产品或项目。前台销售后台自动扣库存,库存不足系统自动提醒,连锁会所之间可以互查库存,会所之间可以相互调拔。先进的配料管理,前台消耗项目,后台自动扣配料。自动计算员工业绩。在系统里随时能查看到营业收入、客流量、会员卡项余额、项目消耗统计、产品销售统计、卡项销售统计及员工业绩统计等报表。

2014-06-11

RSA加密解密

RSA公钥加密私钥解密,私钥加密公钥解密。

2013-07-27

带面板的MDI多文档窗口

在MDI窗口中添加面板后,依然能象常规的MDI窗口操作。面板窗口不会遮盖其它子窗体,保证子窗体都能显示在面板窗体之前。

2012-04-11

配置Sql连接字符串

Sql连接字符串配置对话框,配置好后会自动保存。

2009-08-11

MBA会计学原理MBA会计学原理

MBA会计学原理MBA会计MBA会计学原理学原理

2009-04-18

.net设计规范-之命名规范

.net设计规范-之命名规范 .net设计规范-之命名规范

200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