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eil 的一些看法

        以前一直使用ADS来作为arm的开发工具,编译调试虽然分为不同的程序,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挺稳定的,出现错误时提示信息比较有用。

        最近因为要用到LPC24系列的ARM7芯片,针对ADS的驱动尚未出现,所以只能使用keil来进行开发。总的来讲,keil给我的感觉简直是糟透了。

        首先,keil for arm的版本太多,3.01,3.04 ,3.05一个接一个的版本,让人无所适从。也不知道哪个版本bug较少,也不敢用最新的版本,生怕最新的版本的bug更多。

       其次,界面虽然很全。包含的工程和调试信息也很多,但是一个最大的软肋是,如果不小心将窗口移动了,竟然很难将它再移回到原来的位置,导致界面乱七八糟。如果你不小心将一个窗口弄没了,呵呵,只能通过重装来把你的窗口找回来了。

      它的编译选项也挺闹心的,完全不及ADS那么清晰明了。其中,关于仿真器的选项处于一个非常隐蔽的按纽之下,仿真器的频率如果调到1Mhz,便极不稳定。

      关于keil的书籍,教程也非常少。网上都找不到很全面的介绍keil的中文资料。当然,虽然说看懂英文资料是必须的,但是总觉得查资料看英文就是不简洁。几个单词或者长长一句话凑在一起才能表示一个意思。而中文,只要大略瞄一下,短短几个字就能找到你所想要的。

     总之,用了几个月的keil和lpc24芯片,感觉极不好。不知大伙感觉如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