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free2.0+apache+mysql+php在windows2003上配置成功

        今天把bugfree配置成功了,加上前面的project 2003,svn,一个保持团队协作的零件都安装上去了,接下来就要让它们发挥作用,以保证不能让这些零件生锈。

对于bugfree的安装,难点主要在它环境的配置,可以用iis+mysql+php,也可以用apache+mysql+php作为bugfree的运行环境。因为之前我是用iis+mssql来搭建sharepoint services的,所以,在iis下没能成功安装bugfree。后来改用apache,成功安装。

        个人觉得apache比iis好配置,因为你只需要修改它的配置文件即可。不需要像iis那样鼠标点来点去,很容易出错,而且iis和windows一些服务有关,不是很清楚的人很容易搞错。这里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端口问题。如果你之前配置过iis,且iis用的是默认端口80,则注意80端口不能分配给apache,你可以选择8080端口。

        对于php要注意的是,其配置文件修改后要放在windows目录下。因为配置文件默认是从系统目录下读取php.ini文件的。

       特别注意session的保存路径,该路径对internet来宾要可读写。否则在访问bugfree会出现登录成功,却不能进入后台程序。

具体参考文章:http://tech.163.com/06/0206/11/299AMBLT0009159K.htmlhttp://blog.csdn.net/veryhappy/archive/2008/02/05/2084272.aspx

这两篇文章讲的很具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