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3与有道词典冲突

一晚上的抓狂,每次想编辑控件的属性时,VS 界面都会莫名其妙的无响应,重启电脑无法解决。杀毒也无法解决。将开机自动开机的软件一个个的禁用,发生有道词典的自动取词只要是开启的,VS编辑器必死。为什么会这样啊! 所以当你在做C# Winform开发是,经常发现莫名卡死,无响应,就应该考虑是否有开启的软件有冲突。就像我们常安装的翻译工具,是否在运行屏幕取词,关闭即可解决。

2015-12-08 23:54:32 2535 1

ComboBoxWithCheckBox.rar

WPF ComboBox 组合CheckBox,加入更改通知

2021-09-17

Options单选按钮.rar

Options单选按钮.rar

2021-09-07

数据类型以及变量.rar

对变量类型的理解

2021-09-03

简单的RDLC报表.rar

使用VS2019 在RDLC报表上呈现数据源的数据,一个简单的Demo,附有基本步骤的文档,按照步骤可以创建类似需求的程序。

2021-09-02

AccessDatabase.7z

创建一个本地Access数据库,创建一个简单的表,使用VS2019创建一个应用程序,执行基本的SQL操作,CRUD,增,删,改,查,并在UI展示数据库中的信息。

2021-04-23

C#调用Labview DLL案例,源码,文档

不是我的原创! 只是希望更多的资源可以开发共享,10积分下载,对于想学习没有积分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所有分享。

2017-04-12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从入门到精通(英文版)

Microsoft Visual C# 2013 从入门到精通(英文版)

2015-09-02

C 时间函数详解

C 编写时间程序的详细资料,理解后可以利用C编写你想要的时间,或是秒表等。

2013-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