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项目组首次集体活动记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三八妇女节,在此祝所有的女同胞节日快乐!

  在今天这个节日里,我们ERP项目组组织了第一次集体活动-晚会,旨在增进了解,活跃气氛,激发斗志,团结协作,打造一支奋进、拼搏、进取、创新的团队。

  活动在两位项目经理的讲话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制造组带来的队歌,唱出了全体成员的心声,激发了全体成员的斗志;接下来,是一个小游戏,引来了大家的阵阵喝彩与欢笑;紧接着是财务组带来的诗朗诵,特别一提的是这首诗是下午利用两小时的时间即兴作出来的,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传统而古老的击鼓传花节目把晚会推上了高潮,让我们见识到了顾问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接下来还有团队游戏,独唱,歌伴舞,带给大家无限的快乐与欢笑。最后晚会在猜猜看活动中圆满结束,大家兴致高涨的离开了活动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