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 with error 1的解决办法

android低版本工程(如1.5)放到高版本环境中(如2.2)可能会上述错误,解决方法如下:
1。 如果不修改android sdk版本,则使用project clean 命令作用于某工程即可。
       (该处理方式只是在高版本中兼容了低版本工程,未真正意义上的升级)
2。 如果修改android sdk版本,则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修改SDK
             选择工程,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 ---> library 删除引用的低版本SDK,
             然后add External JARs,选择高版本SDK,OK,保存
        2)修改classpath文件 
             该文件可能存在该项: <classpathentry kind="lib"   path ="你所指定的高版本的地址"
             把她修改成<classpathentry kind="con" path="com.android.ide.eclipse.adt.ANDROID_FRAMEWORK" />
        3) 修改AndroidManifest.xml
             在AndroidManifest.xml文件中,application标签后添加<uses-sdk android:minSdkVersion="3"></uses-sdk>
        4) 修改default.properties(很重要)
              该文件最后一行(前面没用#的)target=android-3 该成target=android-8,保存。
        再看看你的工程和新建的android 2.2的工程结构就一样了。


3.    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 with error 1的解决办法

    在eclipse开发Android项目时出现的很多问题都可以使用Project--------->clean来轻易解决。

    但如果出现说Android库找不到,或者不小心remove了Android系统库,怎么重新添加Android系统库呢?
在eclipse里面的Java Build Path里面是没法添加例如Android 2.1这样定义好的系统库。而我尝试手动添加
SDK 文件夹里面的Android.jar,结果出现了Conversion to Dalvik format failed with error 1问题了。折腾了
一番后,很多网友都说用Project clean可以解决,但对我的情况来说,没有用处。
    在百度找到解决方法了:
    修改项目classpath文件,这让我明白了,直接从其他正常项目里面把
<!-- 注意,这个.classpath文件在eclipse工作空间的硬盘存放位置对应工程项目目录下面 -->

      <classpathentry kind="lib"   path ="自定义jar的地址" /> 
修改成

      <classpathentry kind="con" path="com.android.ide.eclipse.adt.ANDROID_FRAMEWORK"/>。
这样子刷新项目,Android系统库Android 2.1回来了,那个错误也解决了。

 --------------------------------------------------------------------------------------------------------------------------
    这几天又遇到这样的问题了,但是.classpath文件里面已经包含了上面的con Path

    project -> properties -> android label, check a target from the project build target list
<!-- 这样有时候还是不能去掉错误,这时候注意,在进入project -> properties -> android后,下面有
一个is library项,把它勾上,再点击确定错误就OK了,我的错误就是这样解决的,一开始按照上面
以及后面的方法都解决不了,最后我看到有一个is library项,把它勾上再确定试一下OK,错误没了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