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提示 'Optional.get()' without 'isPresent()' check错误。

其返回的石Optional类型,该类型是为了规避NULL错误。

应该使用orElse(“如果值为null的替代值”) 替代 get() 。

转自(https://wuwawuwa.cn)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ocalized intellij idea 2021.3.3 is available" 是说本地化的IntelliJ IDEA 2021.3.3 可用。 IntelliJ IDEA是一款著名的Java集成开发环境,能够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来帮助开发人员编写高质量的代码。该软件通常会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和语言设置进行本地化,以便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此处提到的"localized intellij idea 2021.3.3 is available" 意味着该软件的本地化版本已经发布,用户可以使用其来进行开发工作。 本地化版本的IntelliJ IDEA意味着软件界面和功能在用户所使用的地理区域进行了适配和优化。例如,菜单、按钮、对话框等界面元素将以用户熟悉的语言显示,并根据当地的开发实践和规范进行调整。此外,本地化还可能涉及到与特定地区相关的功能或工具的添加或修改,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使用本地化的IntelliJ IDEA有许多好处。首先,界面和操作会更加直观和友好,降低了学习和使用成本。其次,本地化能够提供更准确的错误提示、代码自动补全和建议,使开发工作更加高效和方便。此外,本地化界面还能够传达开发人员所处文化背景的特点和风格,增加用户与软件之间的亲和力。 因此,"localized intellij idea 2021.3.3 is available" 的消息表明,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对其地理位置进行本地化的IntelliJ IDEA 2021.3.3版本来进行Java开发,并享受到更优质的开发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