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遗憾

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没有坚持把LXC容器兼容ANDROID系统 和 ANDROID系统虚拟机独立剥离两件事情做下来,个人觉得对自己真的大有好处啊。

2013-04-12 14:53:32 616

Cocos2d-x高级开发教程

Cocos2d-x是一个开源的移动2D游戏框架,MIT许可证下发布的。这是一个C++ Cocos2d-iPhone项目的版本。Cocos2d-X发展的重点是围绕Cocos2d跨平台,Cocos2d-x提供的框架。手机游戏,可以写在C++或者Lua中,使用API是Cocos2d-iPhone完全兼容。Cocos2d-x项目可以很容易地建立和运行在iOS,Android,黑莓Blackberry等操作系统中。Cocos2d-x还支持Windows、Mac和Linux等桌面操作系统,因此,开发者编写的源代码很容易在桌面操作系统中编辑和调试。

2015-06-09

[c++]ACE库入门(中文)

C++ 网络编程库套件   Adaptive Communication Environment(自适配通信环境),简称ACE。为一个以C++的Template技术所做成的开放源代码的可跨平台的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库套件。它提供了socket/threading/memory management等多种系统调用的面对对象的wrapper,使C++通信软件开发更加简单。   官方网站   The ADAPTIVE Communication Environment (ACE)   相关书籍   The ACE Programmer's Guide,ISBN 0-201-69971-0   C++ Network Programming   Mastering Complexity Using ACE and Patterns,ISBN 0-201-60464-7   Systematic Reuse with ACE and Frameworks,ISBN 0-201-79525-6   《C++ Network Programming》就是ACE项目的负责人Schmidt写的,这位老哥以前是华盛顿大学的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软件工程(他写了不少关于pattern的文章和书),现在猫到UC Irvine去了。这两本书主要介绍了ACE的使用,也涉及了部份设计方面的内容。第一卷主要介绍ACE的基本功能和使用,第二卷则偏重通讯软件中的design pattern。搞通信软件开发的兄弟们绝对应该看看此书。另外也有人推荐把ACE作为学习C++的范例来学习,呵呵,这就是个人喜好的问题了...总的来说ACE的代码风格还是很不错的--比STL那些天书好看些。

2011-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