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ne应用开发揭秘上线了

Lucene应用开发揭秘

华章培训网地址:http://www.hztraining.com/bbs/showtopic-1954.aspx

ChinaPub地址:http://product.china-pub.com/3502099&ref=xiliegoumai

 

注意事项:

  • 由于本人是首次录制此类视频,不完美之处敬请谅解
  • 此系列课程主要包涵三大部分,一是搜索引擎的原理,二是lucene的深入解析及高级特性,三是实时搜索分布式搜索的框架解析及代码实现
  • 对于搜索引擎的原理部分,理论讲解比较多,有的部分内容较少,处于完整性的需要,还是作为单独的一节,可能视频时间较短,好在视频是分节销售的,本人已经标记出每节的视频时长,可以选择性购买
  • 对于lucene的深入解析及高级特性,基本在《Lucene原理与代码分析》系列博文中有所阐述,如果不想购买的朋友可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forfuture1978/2452992,不要积分
  • 对于实时搜索分布式搜索的框架解析及代码实现部分,本人认为最有价值的部分是框架的原理以及代码,有的视频课程是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现场写代码的,所以视频时长可能会比较长,本人采取的是事先写好代码,在视频中只是向大家解说,所以时间可能较短。

课程描述:

本课程不局限于如何使用Lucene,而是以Lucene为实例,通过对各模块的深入解析介绍搜索引擎各个模块的设计原理与实现,进而能够跳出Lucene看到搜索引擎系统的架构全貌以及设计思想。

最后,本课程会介绍在使用Lucene构建搜索引擎系统的时候可能涉及的一些Lucene的高级特性以及个性化修改和干预,并最终给出基于Lucene的实时搜索系统的实现实例。

课程目录:


1.第一讲 搜索引擎全貌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